這餐是 n ㄍ月以前, 老公欠我ㄉ...


星期日老公就說, 走吧 !! 把債還一還不然會越積越多


 


這家店以來過 3次ㄌ, 覺ㄉ還不錯吃喔 !!


因他ㄉ沙拉吧是吃到飽ㄌ


料還蠻豐盛ㄉ


我點ㄌ一客烤雞腿, 老公點菲力牛排


侑侑ㄉ沙拉吧要錢, 好像198ㄉ樣子


妹將還不用錢喔 !!


其實光吃沙拉吧就飽ㄌ



他ㄉ南瓜濃湯很好喝喔 !!



飲料ㄉ部分, 如可多一點選擇會更好


因我只喝頻果汁, 葡萄柚汁我又不喜歡, 還有一些有氣ㄉ飲料我也不喜歡


吃ㄌ幾回, 妹將已開始做不住ㄌ



開始搗蛋ㄌ...


 



 


 



米粉跟焗烤馬鈴薯泥還有麻糬紅豆丸都不錯吃



還有一些妳可自己用ㄉ墨西哥捲, 義大利麵, 有時會有披撒


鬆餅我也超愛ㄉ, 因他蠻酥ㄉ


甜點水果類有蠻豐富ㄉ


我ㄉ主餐 - 烤雞腿



雞腿鮮嫩多汁, 蠻好吃ㄉ


老公ㄉ碳烤菲力



因是 6分熟, 我不喜歡吃有點太生ㄉ牛肉


所以我吃ㄌ邊邊較熟ㄉ一口, 還不錯吃


吃到一半店員會拿糖果來


問問今天ㄉ餐如何


服務算不錯喔 !!


我挑ㄌ 2支棒棒糖給她們



 


後來就去拿冰淇淋給她們吃



看妹將吃ㄉ...


 



 


吃完之後順便去逛ㄍ家樂福喔 ~


 



 



 


發現對面ㄉ " 摩根迪卡斯 " 已經換成 輕井澤ㄌ


 



看報紙說這家店有賣一些義大利菜喔 !!


下次在來探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