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電視報導摟 ~


要來嘗鮮一下摟 !!


星期六晚上決定去嘗嘗, 上網查ㄌ一下


因他說是 1957年創立ㄉ老店, 上網找ㄌ一下地址


我找到ㄉ那ㄍ網站竟然 po有 2個地址, 心想可能是分店


就先從距離最近ㄉ先去....


結果不知是河南路那家已經換ㄌ還是 ?....


我們到時那家是賣酸菜白肉鍋ㄉ


我心想賣火鍋ㄉ應該沒錯, 後來停好車人都座好ㄌ


我就去點菜, 心想不對勁耶 !! 怎ㄇ沒有沙茶牛肉鍋


後來老公跟小孩也靠過來


我就跟服務生說 : 抱歉, 我們找錯地方ㄌ


天啊 !! 是誰poㄉ文.....


仔細看ㄌ一下, 他ㄉ刊板是寫什ㄇ岡山ㄉ, 而不是汕頭


河南路那家根本不是, 後來老公就說不然去 " 鍋大爺" 好ㄌ


因我們 1家子吃下來也差不多那ㄍ價格


但我不喜歡晚上去吃到飽耶 !!


辛辛苦苦減肥下來ㄉ又要破功ㄋㄟ...


我堅持去找汕頭牛肉劉沙茶火鍋


還好有抄另一家店ㄉ地址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大墩 18街 185 號


所以就前往大墩 18街


還有車上有衛星導航不然幾街幾街ㄉ貞不好找


那邊ㄉ車位不是很好找, 還好不遠處有ㄍ付費ㄉ停車場


到時已經客滿ㄌ, 夏天ㄋㄟ....火鍋店客滿,可見應該是名不虛傳喔 !!


後來在外面等ㄍ約 15分鐘



2ㄍ皮蛋再看門口店家養ㄉ貓


還一直叫我去看, 我一直警告他們不要太靠近


 


 


後來有位子就進去ㄌ


 


可能因人多ㄉ關係, 裡面有吹冷氣又加上炭火所以不是很凉



點菜時店家說她們ㄉ豆皮是手工作ㄉ, 那就來一份吧 !!



還有服務員有推臘肉,那也來一盤吧 !!



因生意好ㄉ關係,加上用炭火ㄉ速度不快


所以座好點好菜時還等ㄌ一下


後來炭火跟食材陸續上來ㄌ



湯裡面已有一些白菜...



肉片看起來是現宰ㄉ, 有點厚度不像一般ㄉ薄薄ㄉ一片


上面還有一些豆腐, 番茄, 還有牛肝或心之類ㄉ...



還有牛肉丸



蝦子還蠻大隻ㄉ


裡面有點悶ㄉ關係妹將又再吵, 我叫老公帶他去外面走走


剩我跟侑侑, 待稍微滾時喝ㄌ一口湯


覺ㄉ還好ㄋㄟ....沒什ㄇ特別


而沙茶醬稍微偏鹹ㄉ



 


而臘肉有點肥加上油, 除此吃外還不錯吃


我想說 2ㄍ皮蛋還要吃什ㄇ


就教老公去點ㄍ炒飯


老公回來說, 店家說今天人太多沒時間炒飯...


不會吧 !!


但就叫ㄍ白飯吧 !!


我將白飯分一分加點臘肉先讓小孩吃


 


而侑侑竟然跟我說, 他剛剛被貓抓傷


我嚇ㄌ一跳, 問他有沒有怎ㄇ樣


他把前額ㄉ頭髮撩起來


天啊 !! 有2道抓傷雖淺淺ㄉ但有一點點ㄉ破皮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藥膏, 就拿紫草膏稍微塗一下


我就罵他為何不聽話, 越想越不對勁


這應該要打針吧 !!


後來老公來, 我跟他說...我問他要不要打針


他說吃完再去看


我問妹將有沒有被貓抓, 他也說不清楚...


我翻ㄌ一下看是沒什ㄇ外傷


 


且可能是裡面很悶ㄉ關係


又加上侑侑被貓抓傷, 心有點坎坷不安, 有點座不住ㄌ


侑侑又說他頭暈, 越想越不對


連我也覺ㄉ暈暈悶悶ㄉ


就跟老公說, 我先帶侑侑去外面透透氣


順便去牽車, 就老公將火鍋外帶回家吃...


 


後來老公上車時說裡面太悶ㄌ


有幾桌都擺在外面吃ㄌ


就去中科找小兒科先看看


後來.......


小兒科醫生說, 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因為怕感染還是打ㄍ破傷風ㄉ針


但小兒科沒再打破傷風ㄋㄟ


醫生就介紹去附近ㄉ外科打


只見一ㄍ小孩笑笑ㄉ進去診所


用哭ㄉ出來...


也趁這次機會教育一下


 


 


回到家都 9點多ㄌ


再把外帶ㄉ再煮來吃


這時ㄉ湯頭已有回甜ㄌ


還不錯喝


這餐吃ㄌ 1055元....


 


真是ㄉ, 吃ㄍ飯搞成這樣.....


 


以下是隔天訪問妹將ㄉ內容...


 


 



 


 


 


arrow
arrow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