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看到 X 家ㄉ電視採訪, 說台中有家日本料理 " 五色丼" 半價  !!


老公就叫我上網查


順便看看有什ㄇ好吃ㄉ, 以免採到地雷...


 


上星期六就早點出發,我想說半價....可能會排很長吧 !!


原本以為是 " 元手壽司 " , 後來一問之下. 是同一家老闆


只不過 " 大好物 " 是賣懷食料理. " 元手壽司 " 是一些壽司類ㄉ料理


所以我們就到 " 大好物 " 去摟 !!



當天約 8分桌滿, 生意還 OK


想說半價怎ㄇ沒人排隊啊 !!



還說五色丼ㄉ海膽蠻大一塊ㄉ....很期待ㄋㄟ !!


點餐時, 服務人員告知五色丼半價是節目撥出當天 !!


所以......


難怪沒人排啊 !!


好吧 !! 反正都進來ㄌ, 就ㄔㄔ看吧 !!


老公就叫ㄌ一份 五色丼, 我點一份 650元ㄉ扶桑懷食料理, 並點ㄌ一碗 2ㄍ皮蛋愛吃的蛤蜊湯



 



非常期待老公五色丼理ㄉ海膽ㄋㄟ....目錄上ㄉ海膽拍ㄉ還蠻大片ㄉ !!


 



 


上菜前2ㄍ皮蛋一直在吃毛豆



我在研究他ㄉ盤子, 我們 4位ㄉ盤子圖案都不同



 



 


五色丼送上來時有點小失望...



因海膽認真看只有一瓣, 老公說 : 拿去吃啊 !!


實在不好意思 !! 我還把那一瓣分 2口吃, 還留一些給老公吃...


因五色丼ㄉ碗不是很深, 所以他下面配ㄉ飯不是很多



 


他還有付 3種小菜 + 1個茶碗蒸 + 1碗味磳湯


他ㄉ味增湯就不錯喝


裡面ㄉ魚肉也蠻大塊ㄉ, 應該是處理生魚片剩下的那些魚肉去煮ㄉ



以我老公ㄉ食量其實不夠ㄉ, 不過再加上我吃剩ㄉ.....也差不多飽ㄌ !!


 


 


再來就我ㄉ扶桑懷石料理



 


首先先上黑胡麻豆腐


 



豆腐偏硬稍有苦味, 我吃過最好吃ㄉ是在 Morimoto森本日本料理


再來是雪場蟹沙拉



下面ㄉ沙拉不用介紹ㄌ, 重點就在那塊雪場蟹, 雖不大塊但肉蠻飽和ㄉ


再來是刺身


 



刺身我只敢吃鮭魚,甜蝦....其餘都不是我ㄉ料 !! 又交給老公處理ㄌ...


但個人覺ㄉ, 刺身ㄉ擺飾應該要加強一點


Morimoto ㄉ刺身, 裡面也沒幾塊但就給妳搞ㄉ很大盤, 且擺ㄉ很讚.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再來是烤明蝦


烤ㄉ太老ㄌ....覺ㄉ很普通



 


再來是日本鯖魚南蠻漬 - 醬偏甜


這道以懷石料理來說, 給ㄉ還蠻大方ㄉ


還給 2塊, 烤的剛好除ㄌ醬偏甜以外, 還蠻好吃ㄉ



 


再來是烤鮭魚飯糰


老實說....第一次吃到懷石料理裡有放飯團類ㄉ說....


裡面ㄉ鮭魚鬆有不是很多



感覺有點太混ㄌ, 烤飯團讓人感覺沒有價值 650元套餐ㄉ水準說....失望 !!


還有跟老公一樣ㄉ味磳湯............


他ㄉ味磳湯真ㄉ不錯喝, 還好裡面ㄉ魚還蠻新鮮大塊ㄉ, 不然真ㄉ......




 最後一道是甜點 - 嶺剛豆腐黑糖蜜



當時還以為是雞蛋布丁, 結果裡面是豆腐...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試吃一口後...就拿給侑侑吃ㄌ...



還有點給小朋友吃ㄉ蛤蜊湯


 



我特地找ㄌ一下野生青苔, 但少之又少ㄋㄟ....



 


這餐總共花ㄌ 1,320元, 價位偏高



 


但以這樣ㄉ價格, 我會去吃三次魚屋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