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將長大ㄌ.....


 平常看她這ㄇ " 鴨霸 " 以及 " 野蠻 "


 身為她的媽媽, 用這個形容詞其實是很痛心ㄉ.....


 因妹將除ㄌ外表是個女生, 期於我還在檢討如何誘發她ㄉ " 女性的特徵 "


 做媽媽ㄉ我非常希望她長大也可以當個 " 溫柔的小女人 "


 



 


今天 ~


我在溜地板, 轉身時發現 !!


妹將竟然蹲在跪在地上幫忙溜地板


這時ㄉ我眼裡泛著淚光.....


非常感動 !!


因她媽媽我自從出生以來, 從來沒有這ㄇ認真ㄉ跪在地上溜過地板


因現在都用拖把ㄌ哪需要跪在地上ㄋㄟ....



 


 


但說也奇怪喔 !!


從來沒在人在她面前這樣溜過地板說....


會不會是我懷她時, 她爸爸跪在地板上溜地


她也看到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