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大都已經安排好所有細節ㄌ...


這一天老弟是早上 10點抵達松山機場...


當時已安排好接機, 一接到就先到幫親家安排的飯店集合


幫她們先 check in 後, 先帶弟弟,弟妹還有親家到家裡跟爸媽 say hello 一下


剛好我家對面ㄉ荔枝園有人在採收



親家看到新鮮ㄉ荔枝很高興


因在日本都是看到咖啡色ㄉ冷凍荔枝ㄋ...


當天我也叫老媽買ㄌ她們愛吃的荔枝和芒果


親家一進門時看到老爸朋友送ㄉ一盆蘭花很有興趣ㄋ...



一直看這盆花 !!


連我都覺ㄉ看起來像假ㄉ,還身手去摸摸看


還是真ㄉ花ㄋ...


大家打ㄌ招呼後...


請她們吃荔枝


不過啊 ...


日本人吃荔枝太秀氣ㄌ吧 !!


我老公看她們像在撥葡萄ㄉ皮那樣, 一片一片ㄉ撥.....


就去教她們怎ㄇ撥比較方便...


 


再來就帶他們去吃牛肉麵...


因等回要帶她們去婚紗公司拍照ㄌ...


因超趕ㄉ...


所以之前已和藍姐去和婚紗公司洽談好所有ㄉ細節


當天拍... 當天要取 30吋的照片和謝卡, 因隔天宴客要用!!


一般不是有熟門之道是不可能這ㄇ做的 !!


還有藍姐是這方面的老手!!


因她大把ㄉ青春都耗在婚紗業ㄌ...


雖然現在在家帶小孩...


不過這次真ㄉ多虧她ㄌ...


沒有她ㄉ幫忙, 很難完成這次ㄉ任務 !!


我們家3ㄍ小孩ㄉ結婚過程, 真ㄉ多虧藍姐大力幫忙啊 ...


謝謝妳, 無話可說ㄉ好朋友 !!


 


而弟妹很用心啊 !!


在化妝時我才發現, 她在日本已經植了睫毛...


雖日本講求自然...但最後還是得黏上假睫毛比較漂亮 !!


將將....



聽弟弟說這套是以絵里指模下去做ㄉ....花ㄌ 2萬日幣!!


我們台灣現也很普遍, 價格應該也較親民吧!!


他們新人在拍婚紗照時...


我帶親家母和 UEI 將去廟東走走...


不過啊 !!!


要過馬路時, 把我嚇死ㄌ...


各為機車朋友...請讓讓嘛 !!


我帶日本人過馬路, 卡在路中間真ㄉ很不好意思ㄋㄟ...


想到去日本時...


腳只要踏出斑馬線...


幾乎 99% 都會讓行人先走ㄋㄟ...


那ㄍ 1% 不讓ㄉ是遇到暴走族 !!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說...


不過他們見到路邊整排ㄉ機車, 連拍好幾張照片ㄋ...


我買ㄌ鳳梨冰, 他們說好喝 !!


也買ㄌ香水蓮霧, 這ㄍ UEI 將很喜歡吃喔 !! 還吃ㄌ好幾塊...


因連吃ㄌ很多東西, 很想再帶他們去吃特別ㄉ...


但吃不下ㄌ!!


也帶他們去廟東拜拜, 介紹一下我們ㄉ媽祖給他們認識一下...


晃一圈回婚紗時


老弟他們已經換第 2套在拍ㄌ...



過一下下


老媽和老爸帶著 2ㄍ皮蛋來要拍全家福ㄌ...


看這 2ㄍ也沒閒著繼續搗蛋著..... !!



全拍完時又要順便挑片


因要請婚紗公司趕 MV給我們


讓我們隔天在餐廳可讓親朋好友看一下 ...


忙到來已經晚上 9點多ㄌ...


本來想去夜市逛逛ㄉ


不過看他們很累ㄌ...


畢竟他們是一早 7點多ㄉ班機, 聽弟弟說 5點多就起床ㄌ...


後來回飯店演練以及解釋一下隔天要迎娶ㄉ過程


女方ㄉㄧ些習俗, 都由我們自己事先準備好帶去飯店ㄌ...


因日本沒這樣ㄉ習俗ㄋㄟ...


由我和老公大致講解一下行程


由弟弟翻譯給他們聽


看絵里很用心, 還拿筆記還抄


真是用心啊 !!


 


之後就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隔天還有很多要忙ㄉ...


當天晚上還派侑侑跟舅舅一起睡覺喔 ~


不過隔天老弟再說...


真不簡單, 侑侑睡覺可以 360度轉


且還不會掉下去地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