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老公公司臨時安排他到大陸出差...


原本只有歐洲才會派到他


沒想到...還是得去...


因隨時都會有小三出沒.....


所以我給他立個約 -


 


本人xxx在此立約, 如在外有任何對老婆xxx不軌或有任何傷風敗俗之行為.將放棄兩人共同擁有之小孩xxx, xxx扶養權. 以及名下之所有財產.包括目前住居所. 如有任何違背老婆之行為, 將所有權過戶給老婆xxx. 以此證明.


 


  還要找著見證人簽章一下,我拿給我妹簽時, 他就說...好無聊ㄋㄟ...


  什ㄇ無聊...


  不是她當然說ㄉ輕鬆 !!


  晚上拿給我老公時, 它就一直笑說...我很無聊!!


  我哩 !!!


  我跟他說 : 對...對...對... 很無聊, 如你做得到ㄉ話, 那就簽啊!!


  他就簽ㄌ...我還要他蓋手印. 他張大眼睛...我說: 不然哩!!


  他說 : 他敗給我ㄌ...


 


  不過啊 !!  我再家照顧小孩又要洗衣, 又要餵她們吃飯...


  很累ㄋㄟ...


  趁他回國前...


  去給他買ㄌ單眼ㄉ GF2...


  這樣他應該不會說什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