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日本賞櫻前


我就想買幾株櫻花回家種ㄌ...


但我老公不肯


原因是...


3年前我買ㄌ 2株幼苗回來


結果沒有愛心ㄉ照顧他, 所以...沒把他種起來


 


我們家附近雖然有蠻多國產的櫻花...


但我個人是偏愛日系ㄉ櫻花


所以從日本賞櫻回來後


我就一直吵我老公


且我跟他說,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


我買ㄌ, 八重櫻, 河津櫻...加上藍董送ㄉ共 5株



我問ㄌ賣花ㄉ, 且也在網路查ㄌ很多資料...


非常 " 搞剛 " ㄉ...


希望在 n 年以後...我可以在家裡賞櫻摟 !!


不過要像日本那ㄇ大株


可能還是去日本賞比較快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