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ㄌ太多ㄉ韓劇, 心理養養ㄉ..


什ㄇ何本部長, 志勲先生...後...都是大帥哥


好想又來ㄍ韓國之旅喔 ~


所以前 2ㄍ星期去中科附近時看到韓國料理, 我就跟老公吵著想吃...


他對面ㄉ韓味煮藝之前有去吃, 他是吃到飽ㄉ...


所以一些想吃的都沒吃到...


所以這次就換首爾塢吃看看摟



去到那已經快 1點ㄌ, 門內還有 2對在等.


還好不須等很久


 



老公原本想之ㄉ是雙人 8百多ㄉ套餐


但我就是想吃 " 人蔘雞湯  " 和 " 海鮮餅 " ㄋㄟ....


人參雞單點就要 1200元, 海鮮餅要 280元


就可以點 680元ㄉㄌ...


後來遊說老公點一個人 680的套餐, 最少要 2ㄍ人點.



他ㄉ人參雞是一整隻雞ㄉ...湯頭超讚ㄉ...


 



小姐會送上一些小菜, 小菜可免費追加喔 !!


不好意思, 照片是吃ㄌ一半想到忘ㄌ拍才拍ㄉ


原本ㄉ份量是沒那ㄇ少ㄉ



服務員會幫我們烤肉, 烤肉剪一剪在包一些泡菜和菜一起吃...



 



還有生烤香菇, 很香喔 !! 侑侑原本不喜歡吃香菇ㄉ, 結果整個被他吃掉.


還有烤年糕, 一人一小條. 不過這樣也好, 吃太多後面ㄉ好料都吃不下ㄌ...


超推薦ㄉ海鮮餅



真ㄉ不錯吃, 很久沒吃到這ㄇ好吃ㄉ海鮮餅


好吃到差點忘ㄌ拍照 !!


幾乎整盤都被我喀掉ㄉ..


雞湯滾ㄌ之後, 服務員會來將他分解


將他肚子裡ㄉ飯均分開來.


湯頭真ㄉ超棒ㄉ, 而且超養生ㄉ


裡面放ㄌ一些茍己, 紅棗, 松子還有人參



到韓國吃到地ㄉ,小小一甕裡面ㄉ料反而沒我們ㄉ豐富說...


還有烤魚, 蝦 ,干貝


 



最後雞湯喝不完還包回家, 服務員還幫我們加一些湯喔 !!


最後有上甜點 - 炸冰淇淋



 


這當然給 2ㄍ皮蛋吃摟 !!


 



 


寫到這又好想再去吃一次ㄌ


如果老公不讓我去韓國ㄉ話


我一定要再來這吃ㄍ幾次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