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4月分我們豐原合購ㄉ, 沒吃過想說試試吧 !!


因我粉怕吃到很甜ㄉ, 所以上網查ㄌ一下


來自義大利的Mascarpone義大利乳酪,完全不同於一般的精緻口感,
香醇的奶油味,滑順的口感;
頂級的義大利乳酪再加上咖啡酒淋在蛋糕上,
酒香味讓人吃起來有飄飄然的亢奮情緒


這ㄍ應該比較合我ㄉ味, 就訂ㄌ - 提拉米蘇蘋果年輪


價位可說不便宜ㄋㄟ..... 349元


反正試試摟 !!


上星期四晚上終於拿到ㄌ


星期五早上就當早餐吧 !!


它ㄉ包裝非常可愛



打開時包裝也相當精緻, 心想該不會跟日本ㄉ和果子一樣吧 !!   


漂亮, 但......不好吃ㄋ !!


 



沒有很大一ㄍ喔 !! 大約直徑 13CM 左右


 



不是很好切, 如家裡沒有他敘述裡ㄉ" 不銹鋼刀 " 不就完蛋ㄌ


我是用一般蛋糕付ㄉ塑膠刀切ㄉ


在切時有摸到裡面ㄉ蘋果會不小心掉下來, 摸到蘋果覺有點軟軟ㄉ


我怕吃到軟軟ㄉ蘋果耶 !! 心理想該不會........


 



這就是我ㄉ早餐, 2塊年輪 + 一杯白咖啡


看他ㄉ包裝覺ㄉ即使不好吃, 心情也會不錯起來...


他巧克力年輪ㄉ部分有點乾


裡面ㄉ乳酪太少ㄌ, 如果多一點應該會好吃一點


蘋果ㄉ部分還好吃起來還脆脆ㄉ


有點酒香...


整理來說, 跟一般ㄉ蛋糕不一樣


嘗鮮ㄉ話還可以


但應該不會想吃第二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