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啊 !! 盼這一天已很久ㄌ....


當天...真ㄉ很忙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在忙什ㄇ厚...





這是絵里ㄉ媽媽和可愛ㄉ uei 將...


 


 


小朋友們也請新祕幫他畫畫妝...



早上穿ㄉ都是婚紗提供ㄉ衣服


不過化完粧, 妹將ㄉ臉就定格ㄌ...



手指頭也差上指甲油, 手也不敢動ㄌ!!


 


 










晚上這家餐廳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


風評不錯喔 !! 所以之前就前往比較


現在台中的餐廳水準也不輸台北ㄌ...


尤其是價位喔 !!


且今年的喜事很多, 再吃都是那幾家 !!


所以換一家港式ㄉ吃看看吧 !!


在台中市東興路 - 非常棧婚禮會館


 



 


結婚當天一定很忙...


還好去試吃時有先紀錄下來 !!


試菜當天我也不馬乎, 給侑侑和妹將穿上和服去試菜



還找ㄌ藍家一同, 她爸和我爸是因酒相識ㄉ...


老爸ㄉ一些酒友我媽又不喜歡


所以我也從不虧待 - 藍姐, 有好料一定會找她去 !!


來吧!! 開始介紹菜單


 


花好月圓



多ㄌ一些脆片和葡萄乾, 跟其他家ㄉ不同


 


 


烏魚子大拼盤



雖不是生魚片, 但清爽新鮮好吃啦 !!


 


XO 醬炒雙脆



微'辣, 碗豆也是脆ㄉ, 象牙蚌ㄉ肉很 Q -  好吃 !!


 


上湯焗蝦姑



下面是像脆麵ㄉ東西, 淋醬有奶油和蒜味, 超好吃ㄉ..


 


雪蛤海皇翅



滿滿ㄉ雪蛤, 美容養顏喔!!


 


 


荷葉藏珍珠



這道也很好吃ㄋㄟ..


比較不像一般ㄉ米糕, 他是偏軟ㄉ...很香喔 !!


 


本來是羊排ㄉ


因我家不吃羊, 很多人也不吃


乾脆換掉...


這道是 - 海鮮捲拼橙汁排骨



他ㄉ海鮮捲皮是用腐皮做ㄉ, 口感很特別


橙汁排骨 - 酸甜適中, 很好吃...


 


清蒸海上鮮 ( 魚是海斑鱸 )



jamie 最怕吃到不新鮮及有土味ㄉ魚


這ㄍ不會喔 !! 肉很細嫩, 火侯抓ㄉ很好.


 


金線蓮燉全雞



湯很清甜, 我喝ㄌ 2~3晚ㄋㄟ...


讚讚讚 !!!


 


北菇扒鮑片



鮑片還蠻大ㄉ, 不知是真ㄉ還假ㄉㄋㄟ


香菇很大一朵喔 !!


 


精美港點 - 椰子塔



不會很甜, 好吃 !! 不會讓人覺ㄉ膩.


之前去吃別ㄉ大都是乳酪蛋糕, 已經很膩ㄌ....又更膩 !!


 


香滑嫩甜湯 - 杏仁豆腐 ( 吃ㄉ太開心, 快吃完ㄌ才想到要拍 )



原本是木耳紅棗湯ㄉ


但我看過網路上有人說她們ㄉ杏仁豆腐超好喝ㄉ


是我要求把她改成杏仁豆腐


原因是 - 日本人喜歡喝, 而且換點別ㄉ


不然都吃膩ㄌ!!


 


最後...


寶島時令果



 


 


試菜之後, 大家都很滿意


雖試ㄉ是主桌ㄉ菜


其餘只差菜擺盤沒那ㄇ豐富而已


而這家有限制一定要 30桌以上而能使用 2樓



當初也是因為喜歡 2樓的場地才來這家ㄉ



想不到口味也如同他ㄉ店名ㄋㄟ...非常讚啦 !!-


 


結婚當天晚上...


還幫小朋友們準備 3次入場


衣服上也特別打點ㄌ一下



jamie 想說還有ㄍ小叔還沒娶, 以後可能用ㄉ到


所以慘慘給他買下去..



不過啊... 小叔要快點加加油ㄋㄟ...


超擔心到時還得買新ㄉ !!


 



 


到餐廳時還要先彩排一下...


服務人員都有特訓過ㄉ喔 !!



不過啊 !!


小朋友真ㄉ很難控制ㄉ ...


還跑到舞台上去玩ㄌ...



 


藍姐ㄉ雙胞胎女兒



超可愛ㄉ !!


 


 2次出場...



禮物都是從日本帶回ㄉ


沒想到搶成一團 !!


出場前小朋友已經在等ㄌ...



還好都有預留一些..


拿不到ㄉ都會跑來休息室拿...



 


 



 


手上拿ㄉ花, 都是藍姐精心包裝ㄉ


包ㄉ比外面漂亮耶 !!



第 3次進場超恐佈


可以用秒沙來形容


把弟弟和弟妹嚇傻壞ㄌ



 


不過也圓滿完成ㄌ...


很多親戚還有廠商都說


菜色真ㄉ很吃喔 !!



送客時....


我們有特別準備日本帶回來ㄉ糖果



因為糖果ㄉ包裝是幾千萬起跳ㄉ, 所以來賓一人拿好幾ㄍ


餐廳免費給的糖果, 好像大家比較沒興趣ㄋㄟ...


 


除ㄌ是吃部分ㄉ照片是我拍ㄉ以外


其餘ㄉ照片都是婚攝拍ㄉ


因我們這家餐廳ㄉ燈光比較暗


多虧大王ㄉ技術很好


非常感謝魏大王


很多不懂ㄉ地方還好有他協助


幫我們紀錄這美好ㄉ時刻


 


還有他家ㄉ石蓮花多多很好喝ㄋㄟ...


以前合購有買過, 後來才發現是他家產ㄉㄋㄟ......


 


 


 


8月初我們又再次造訪這家餐廳


生意很好ㄋㄟ..


還好有預約, 不然可能要等到 2點喔 !!


我超懷念杏仁豆腐ㄉ


現場吃以外 ( 單賣一碗 68元, 我又包ㄌ 3百多塊回家吃 )


因為忘ㄌ帶像機, 所以下次去在介紹好料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