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老妹一起去逛街


現在年紀大ㄌ...


不像以前那樣可以逛一整天ㄉ街


現在都把要買ㄉ買一買後, 大都得找ㄍ地方坐下來


或去喝喝咖啡


這家已經來 2~3次ㄌ


點心很精緻, 有最低消費



很特別ㄉ菜單


 



 


 


本想點ㄍ套餐


已超過 1點所已沒有套餐


就點ㄍ咖啡, 去前面挑ㄍ蛋糕吃吃吧 !!


 


是老公ㄉ漂浮咖啡



 


我比較喜歡下面ㄉ, 加上冰淇淋就太甜ㄌ...


 


 


這是我ㄉ招牌冰咖啡



本想不加糖ㄉ


不過店員非常驚訝ㄉ表情


且誠懇ㄉ建議我要加糖比較好


天啊 !!


又苦又甜


害我猛灌水...



 



南瓜乳酪塔


不錯吃...


我吃ㄌ一口後, 要給老公


他說他不喜歡吃蛋糕...


我跟他說 : 如要我一次吃 2ㄍ ....


那我晚餐吃不下摟...


因今晚要回婆家吃飯


我看他一臉心不甘情不願ㄉ拿去吃ㄌ..


 


 



法式千層 - 櫻桃


這ㄍ好吃


我本來就喜歡吃有千層ㄉ東西


但我很怕吃到軟掉ㄉ


這ㄍ不會喔 !!


非常酥脆, 好吃級ㄌ


櫻桃看起來超級酸ㄉ樣子...


吃ㄌ一口還蠻新鮮ㄉ, 感覺不像罐頭ㄉ...好吃喔 !!


後面ㄉ包廂, 上次來時剛好有位子



這次只能座旁邊ㄉ, 都沒位子ㄌ...



也點ㄌ一球冰淇淋給 2ㄍ皮蛋吃...



價位...尚可


好像咖啡廳都差不多這ㄍ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