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ㄌ...


都沒辦法趕快把韓國行給po完 !!


這家正 5花ㄉ飯店真不錯ㄋㄟ ...



領隊還說...


這早餐會是我們這幾天唯一最好ㄉ...



嗯...


沒錯, 第一次在韓國吃早餐有 " 燻鮭魚 " 說...


且還有優格ㄋ ...



之前跟便宜團還拉到外面吃早餐ㄋ...


鮮奶不錯喝...


不過還是日本ㄉ比較濃喔 ~


吃完早餐將前往 - 韓劇 ( 祕密花園 ) 拍攝地 - 小法國村



可惜天氣不佳


在下雨...


還好出發前有查ㄌ一下天氣


有下雨ㄉ可能, 所以也帶ㄌ雨傘.


可能因為下雨又有點冷


總覺ㄉ這裡好像沒甚ㄇ



裡面像是度假村ㄉ感覺


沒有很大


這齣韓劇我沒看耶


所以不知有什ㄇ說...



這是其中一ㄍ地方


有擺一些盤子ㄉ東西


大約逗留 20分鐘左右大家就都上車ㄌ


不過啊 !! 還好我們這團人數不多


所以旅行社算一算不划算


所以我們沒有 " 攝影小弟" 說..


之前ㄉ便宜團, 到最後一天不買還真ㄉ " 很不好意思" ㄋ..


再來即將前往 -


南怡島 ( 遊船) + 水杉林道



還好沒甚ㄇ雨ㄌ...


一點點楓葉, 很紅很漂亮



我們要搭這船去南宜島


裡面用站ㄉ說...


還好沒做很久...


約 15 分鐘左右就到ㄌ !!



裡面ㄉ風景很漂亮 !!



還把落葉用成心ㄉ形狀


連垃圾桶都是...



蠻浪漫ㄉ



還是冬季戀歌ㄉ拍攝地



有一些冬季戀歌ㄉ照片



這裡風景真ㄉ很美



是這幾天以來拍最多照片ㄉ地方



可能是天氣越冷楓葉就越紅說...



我們台灣好像不多有這ㄇ紅ㄉ楓葉后...





看...隨便一戳 !! 就這ㄇ紅..



這次ㄉ韓國行


我發覺啊 !!


銀杏也很美說...



其實他整株黃葉, 在落葉時...


其實美感也不輸櫻花說...


前 2周我還去田尾買ㄌ一顆銀杏...


還被我老公唸...


去ㄌ日本賞櫻, 回來就想種櫻花


去ㄌ一趟韓國回來, 就又想種銀杏 !!


哈哈..


但是啊!! 這 2種要種到好看, 起碼要 1~20 年耶!!


有的等摟!!



之後...


我們要去吃午餐摟!!


春川達卡比鐵板雞排+辣炒年糕+金玉炒飯(保證吃到飽)


名字好長後...


結果只是一道飯...



導遊說要加一點辣醬才好吃...



炒到最後是這樣



試ㄌ一下


年糕還蠻好吃ㄉ...


還可加飯下去炒...



這樣還不錯吃...


不過啊!!


建議一下旅行社


保證吃到飽ㄉ內容寫清楚


這餐 - 只能喝湯吃泡菜吃到飽喔 !!


我們也沒要妳家肉


但年糕也不能加, 飯也不行...


這樣會有爭議耶 !!


結果這餐大家都沒吃ㄉ很飽說 !!


 


再來要前往 - 春川明洞


我以為可以好好逛ㄉ地方


結果他跟首爾ㄉ明洞是不一樣ㄉ


這感覺比較鄉下...



賣ㄉ東西也比較純樸一些


有幾家化妝品店, 但看起來就不太想掏錢包出來ㄋㄟ...


後來去買一杯咖啡喝吧 !!



也是冬季戀歌拍攝地


會有一些劇照和手印之類ㄉ..


這ㄍ栗子...


大ㄉ很誇張說...



這是網路上說ㄉ有名ㄉ賣水果阿珠媽



很厲害ㄋㄟ...


國台語都會說


很大方切水梨給大家試吃


水梨很甜我買ㄌ一顆  5000韓幣


也不便宜ㄋㄟ...


旁邊是有名ㄉ " 人參草莓 "


吼...太貴ㄌ, 忘記幾萬ㄌ !! 我買不下去說...


怕被老公打耶 !!


我們拋夫棄子出來玩


凡事都要節儉一點


不然對不起在台灣ㄉ老公和小孩喔 !!!


我只買ㄌㄧㄍ麵包


慰勞一下


中午沒吃飽ㄉ肚子 !!



不錯吃ㄉ麵包


肚子餓大概什ㄇ都好吃吧 !!


上車後


領隊請我們吃人參草莓


是有點過熟ㄉ草莓


不過說也奇怪


還真ㄉ也一點點ㄉ人參味說 !!


聽說是人參田種ㄉ草莓喔 !!


 



之後要去


雪嶽溫泉 SPA 水世界


我以為這有期待已久ㄉ " 汗蒸幕 "


結果沒有...


裡面只有溫泉, 和一些水療設施


出國前有問旅行社ㄉ朋友


他竟然跟我說


便宜團才會去 - 汗蒸幕


是哩 !! 可是我覺ㄉ沒去汗蒸幕


感覺沒去過韓國耶 !!


不過在裡面


我竟然看到


韓國ㄉ媽媽都用 " 去角質布 "


幫女兒或自己洗背及身體


天啊 !! 那ㄍ布我買過ㄋㄟ


纖維蠻粗ㄉ...


我看他洗ㄉ力道


那樣會破皮耶 !!


是因為這樣所以韓國人ㄉ皮膚都蠻好ㄉ嗎 ???


我要回來速速看!!


再來要去吃晚餐


海陸雙拼韓式烤魷魚+五花肉+季節小菜 ( 保證吃到飽 )



這家, 上次ㄉ便宜團也有來吃過耶


就一ㄍ鍋 ( 裡面有五花肉+菜+魷魚 ) 這樣而已 !! 肉和魷魚和小菜可以續啦 !!


 


今晚要住 - 太陽之城渡假村 ( 4人一戶 )


這晚我們 3ㄍ跟領隊睡......


其實他人還不錯啦!!


只是...


因我們 3人睡通鋪


他去房間跟我們說話時


眼睛都會喵到我們ㄉ行理箱


看我們去掃ㄌ什ㄇ貨


還好...


我也掩蓋ㄉ蠻好ㄉ...



這有廚房, 像是公寓ㄉ 3房 2廳那樣



我們去樓下ㄉ超市買ㄌ幾包泡麵


看哪種好吃...


才知道明晚去超市還要多搬哪些貨


我們買ㄌ - 安成湯麵, 三養麵, 還有一包是辣魷魚ㄉ泡麵


我們覺ㄉ - 最好吃是三養, 再來是安成湯麵, 再來才是辣魷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