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忙到韓國行還沒po玩, 後面還有一推還沒po...


趕快家把勁ㄌ...不然之後溜去日本ㄉ好玩行程怎ㄇ公諸於世啊!!


 


這是第 3天早上拍ㄉ...


因前一晚 案縮縮ㄉ...看不清楚是山還是海耶 !!



今天早上還是天氣不好...


出來玩遇到下雨整ㄍ興致都快沒ㄌ !!


第一站要去 -


雪嶽山國立公園賞楓



 2年前來這也剛好遇到下雨


這風景不錯



楓葉超紅ㄉ..



裡面蠻大ㄉ...



 


 



 


這是裡面ㄉ新興寺



還以為是另一ㄍ地方的點


旅行社寫ㄉ滿滿ㄉ, 還以為行程豐富


結果有些其實都是同一ㄍ點ㄋㄟ...



 


銀杏很美後...



 


再來要去做泡菜...



這家看起來還ok


上次那家旅行社帶去ㄉ...


我妹買ㄌ一箱泡菜


結果回家後和現場吃ㄉ完全不同


買回家沒人喜歡吃, 結果都貢獻給豬吃ㄌ !!


這次要來韓國玩, 家人就警告我們


不要再買泡菜ㄌ...


所以.....作做泡菜, 拍拍照就好ㄌㄛ !!


 


中午吃的是 - 韓是刷刷鍋 + 石頭伴飯 (保證吃到飽 )


 



這餐肉可以加啦 !!


伴飯導遊說要加點辣醬和麻油會比較好吃


 



 


加ㄌ之後, 的確比較好吃喔 !!



不過光那些配菜和冬粉, 肉能讓你吃多少ㄋ...是不是 !!


店家外面, 釀泡菜ㄉ甕



其實在這家餐廳, 被坑ㄌ !!


吃飽後...


店家拿出水果, 一些小瓶ㄉ樣品酒出來賣


看到小瓶ㄉ" 真露 " 真可愛


一打 6瓶賣 10,000


我和另外 5瓶別ㄉ酒原本 2萬後來我們殺價韓幣 15,000


只有 2套, 我還搶ㄉ真高興


結果...晚上去逛 E MART時, 我朋友拉我去看


她說 : 這才賣一瓶 980元, 你還搶ㄉ真高興...


我哩...還真是暴利啊 !!


記取教訓, 以後買東西要多比較 !!


 


再來約 2點才要去 - 愛寶樂園


這要是日本迪士尼, 能玩什ㄇ啊 !!


還以為來到迪士尼ㄋㄟ...



 


裡面雖沒迪士尼大, 但剩下ㄉ時間也玩不到什ㄇ


 



導游先帶我們晃一下



 


後來我們選擇去逛 - 野生動物園區


還是得排約 30分鐘


是做這種巴士進去ㄉ



巴士外就是動物, 也沒關起來...


 



萬一熊把巴士堆倒ㄌ...那不就...........很刺激 !!



是還不錯啦 !!


因只隔一扇窗, 我們有可能被吃掉ㄋㄟ...


 


出來後, 因朋友想去鬼屋...


後....這不是我ㄉ料ㄋㄟ...


我超膽小ㄉ...


後來我自己去逛別ㄉ


先買之玉米來吃


有點硬, 但還蠻香ㄉ...不錯吃 !!



 


因要等看遊行


所以找家店吃點東西



點ㄌ一碗, 網路有人說過ㄉ魚板湯



......


還好耶 !!


遊行和迪士尼ㄉ差不多


但迪士尼ㄉ比較精彩一點..


 


看完遊行後...


再集合地點和朋友碰面


他們說, 那ㄍ鬼屋要另外收錢ㄉ..


結果他們有沒去...


看一下, 園區的聖誕造景


 



在來欣賞一下


我弟 12月去東京迪士尼ㄉ..


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