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旅展買的套卷


下午茶是買 10送 1的樣子


原本想說等老弟和弟妹回台時


可以帶他們去吃...


但一年回來一次, 每次吃飯都排滿滿...


根本沒時間喝什ㄇ下午茶 !!


餐卷放到都快過期ㄌ


趁有空時就先去嘗一下吧 !!



裝潢ㄉ很神秘感 !!



一開門烏漆摸黑的...


還以為到了 pub !!



還好有先預約, 喝下午茶的人還蠻多ㄌ



是座沙發的 ...


有很大ㄉㄧ片玻璃窗, 視野很好


感覺還蠻舒服的


這是 4月份來的



一人份的鹹 , 甜點 + 1杯飲料.


第一次吃覺得還好...


當下午茶吃還好


如果像我們有時休假


睡晚晚早餐快 11點才吃


如要當午餐吃...一定吃不飽ㄉ


飲料還蠻大杯ㄉ



都蠻濃ㄉ....但也蠻甜ㄉ !!



妹將也不忘在旁搗蛋ㄋㄟ...



 


在來下面是 9月份去吃的


 



哇...還有馬卡龍 !!


還好只有一ㄍ


因以他ㄉ甜度, 我只能一天吃一個 !!



還好菜色有變化, 不然就覺ㄉ不怎麼樣ㄌ !!


這是換飲料喝...


 


翻一翻餐卷, 還有一張雙人套餐卷


忘記多少錢買的ㄌ !


前幾ㄍ星期就去吃ㄌ ...




午餐還帶到燈光更黑暗的 3樓


上次還遇到有新人在這喜宴ㄋㄟ...


這應該適合人數不多的喜宴喔 !!


不過樓上午餐ㄉ生意也不錯ㄋㄟ...


還看到有帶外國客戶來吃ㄉ...


我們客人都不能吃中式的


我每次都只能帶她們去吃 " 哈辣 " 伊斯蘭餐說...



這雙人餐價值 1980元喔 !!


首先是類似三杯雞的...



還會上一碗飯..



三杯雞的肉很嫩, 還蠻下飯的


小朋友也很喜歡...



這ㄍ微酸的海鮮凍也不錯吃...


 



干貝 , 牛肉捲....好吃 !!


在來上一ㄍ超創意的湯...


嚇死我ㄌ...我以為是要做實驗ㄋㄟ !!



還附一ㄍ湯杯



裡面有幾ㄍ碎豆腐


過一回...



下面的水會跑到上面再下來


其實, 這樣上面ㄉ海鮮也不過煮太久而過老


好的時候, 服務員會來將他分配好



湯很清甜, 海鮮很好吃 !!


旁邊有客人看到, 也點來吃...


 



再來是 生牛肉 + 薰鴨肉片


唉....那ㄍ生牛肉最後還是給我老公吃ㄌ !!



這是鮭魚蘆筍捲


 



旁邊ㄉ妝飾是可愛的小玉米筍, 還有海鮮捲...


我還在期待下一到菜時...


服務員邀請我們去樓下吃水果和點心...


ㄟ...那ㄍ快喔 !! 肚子才填一半而已 !!


這ㄍ一般 2個人吃是 ok的


因我們家 2ㄍ皮蛋正在大...


所以也吃ㄌ不少...


才覺ㄉ沒吃飽


 


到樓下, 也就是我們吃下午茶的地方...


我下樓時, 還看到師傅在做下午茶點


我還以為那些茶點都是外叫的...


原來都是自己做的耶 !!



水果還蠻新鮮的也有甜喔 !!



蛋糕也不錯


如要飲料ㄉ話, 就得另外花費喔 !!



自從侑侑上小學後...


每次我們外出用餐


他都會搶著寫問卷喔 !!


不錯...不錯 !!


 



之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草原去走走...



意外發現...


我們台中又要多一家百貨公司ㄌ


還在新光旁ㄋㄟ...


以後有多ㄌㄧㄍ好去處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