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之前來吃過下午茶


買旅展ㄉ餐卷下午茶一人只要 250


現在好像漲價ㄌ...


因才 250 元 , 除ㄌ人多之外


可能因為便宜所以食材覺ㄉ沒甚ㄇ特別


有次帶客人去吃晚餐


才知道, 原來他ㄉ晚餐還不錯ㄋㄟ...


海鮮新鮮. 異國料理不錯, 甜點也很豐富


 


所以這次ㄉ父親節, 我們就決定帶爸媽來這吃


因我們都不喜歡節日去人擠人, 且花錢受罪


所以大都是延後才去慶祝


 


還沒吃過午餐, 不知和晚餐是否一樣


我們提早到


所以在大廳座ㄌ一下



裕元ㄉ大廳蠻大ㄉ


小朋友們在那跑來跑去ㄉ...



 


餐廳開放進場時, 已出現排隊人潮ㄌ


他除ㄌ下午茶以外, 正餐人潮也不少喔 !!


老爸每次吃海鮮時, 就會說...


吃那ㄇ多海鮮都沒有酒來殺菌...


我哩 !!


好吧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所以就開一瓶紅酒來喝...



 


老公說...


他ㄉ生蠔比新天地ㄉ好吃


這ㄉ雖比新天地小顆


但老公說這ㄉ比較扎實, 鮮味較高


且....


我發現啊 !!


在生食區, 生蠔只立ㄍ牌子


需要ㄉ人在夾在牌子上


服務員會送到妳桌上


但....


我看很多人都不知道ㄋ...


所以沒甚ㄇ人在點


在新天地


生蠔一上, 幾乎是秒殺ㄉ!!


 


我發覺, 鵝肝醬配餅乾是絕配ㄋ...


我吃ㄌ好幾ㄍ



2ㄍ皮蛋也在大快朵頤ㄋ...



 


牛排ㄉ肉質不錯吃喔 !!



 


且他ㄉ魚很新鮮喔 !!



是現蒸ㄉ


都要稍等一下才會送來


我還點ㄌ 2~3種魚, 很新鮮喔 !!


甜點ㄉ部分也很豐富



我都各拿一點吃看看 !!


小朋友每次都在等冰淇淋



妹將特愛巧克力...


吃ㄉ整ㄍ嘴巴都是 !!


 


而午餐和晚餐食材沒甚ㄇ差喔 !!


不過不定期會有一些特別ㄉ異國料理


上是遇到泰國週


我們客人還連吃 2次ㄉ檸檬魚


一直跟我說好吃ㄋ !!


 


之前上飯店ㄉ網站預約時, 逛ㄌ一下他ㄉ網站


發現他 2樓ㄉ鮑魚中餐廳有做酥餅外賣


不過要預約


當天早上我就先打電話去預約一盒



裡面有 12個, 3百多元


我以為 12ㄍ都是一種口味


因外觀看起來差不多


先吃到ㄉ是紅豆泥口味


不甜, 皮酥, 好吃喔 !!



隔天吃下層時才發現


原來他也有鹹ㄉ



裡面滿滿ㄉ肉和蔥


肉嫩, 皮酥, 很香...好吃極ㄌ!!


 


 


 


 

arrow
arrow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