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侑侑才上小一沒幾天


怎覺得....越來越會頂嘴


已前幼稚園時還沒那麼離譜說...


前幾天...


我在檢查他的作業時


那ㄍ注音的 " ㄓ " 寫得很大


所以我全部擦掉要他全寫


他寫完後, 我還是覺得太大, 他幾乎把格子都寫滿了


我跟他解釋後, 要求他擦掉在寫一次...


結果...


他竟回我說 : 寫大一點老師才看得清楚啊 !!


我哩 !!!


差點被我修理!!!


 


星期五我去接他放學時


他跟我說, 他好想星期一 ( 中秋節去上課喔!! )


我心想說, 侑侑真的長大了!!


已前侑侑最喜歡星期六日的來臨...


現在竟然喜歡學了上學耶...


 


我說: 為什麼呢 ?


他說: 因星期一有他喜歡上的體育課 !!


他又跟我說


他最喜歡星期一, 星期二還有星期四


我很訝異竟然有星期二 ( 上整天課 )


我說 : 為什麼呢 ??


他說 : 星期一和星期四都有體育課


我說: 那星期二呢 ?


他說 : 因為下課比較多  !!!


我哩 !!


這是什麼原因啊 ...


 


現在.....每天幾乎都在測探我的忍耐性啊 !!


還真懷念小學前的天真無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