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8/30 已邁入小一生活ㄌ...


前一ㄍ星期我就要求侑侑晚上 9:30 前就要上床去睡覺


而我ㄋ...


星期一 ~ 五 必須早上 6:30 就要起床做早餐


對我而言, 真ㄉ是一大突破


已前我都是晚上 12點左右才會睡覺


現在再怎ㄇ晚 11點一定得睡


不然會爬不起來


 


對一ㄍ連菜都煮不好ㄉ我來說


為ㄌ做早餐, 我還去日本ㄉ樂天買ㄌ一堆小道具


 


如果東西不好吃


起碼也要妝飾的可愛漂亮吧 !!


看....



我還上網參考一些食譜


在開學前一星期, 我就開始實習ㄌ


第一天..



法國土司, 香蕉, 超小葡萄


還得陪侑侑一起吃


第一天....大約早上 8點多我就想睡覺ㄌ


整天上班都想睡覺...


 


第二天..


 



煎蛋, 起司蔥油餅 + 香蕉 + 優格


一些剩下ㄉ食材就是我ㄉ早餐ㄌ...


第二天上班頭就開始痛ㄌ...


 


第三天



奇異果 , 起司 , 吐司 + 巧虎餅乾


有時想不出做什ㄇ時, 就會已幾片餅乾充當一下


第三天開始我ㄉ早餐須改加一杯咖啡


沒有先喝咖啡的話


我整天上班精神會不濟ㄉ...


 


第四天



芝麻飯糰, 超小葡萄 , 南瓜沙拉, 起司煎蛋


侑侑大概吃膩ㄌ, 吵著要我用可愛海豚ㄉ芝麻去拌飯


而有時我會前一天在公司


先做一些馬鈴薯沙拉之類ㄉ東西


這樣我可以省事些


 


後來還買ㄌ...


可愛ㄉ器具


希望能增加侑侑ㄉ食慾



天啊 !!


我真佩服自己


6:30 起床做早餐


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