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ㄋㄟ...


老弟休假要帶我們去採草莓喔 !!


一早我們約在老弟家外面ㄉ 7-11 等候 ..


在路上也遇到地震, 約 3級有吧 !!


剛好停紅綠燈


旁邊大樓ㄉ玻璃搖晃聲


看到路燈也在搖


不過啊 !! 日本人真ㄉ很冷靜耶 !!


我看他們好像沒甚ㄇ動作


反而是我怕大樓ㄉ玻璃會掉下來哩 !!


 


而我老公去 7-11 作ㄌ一件傻事


因他昨晚在 7-11 買ㄌ侑侑最愛ㄉ " 閃電 11人 " 公仔球


買ㄌ 5顆 !!


今早在 7-11 外等老弟時, 他閒來沒事又看還剩那 2顆在那


所以他就說要我去幫他翻譯


他要買那 2顆, 順便跟店家要那 2ㄍ盒子


我說我不要


你自己去...


結果他還真ㄉ進去ㄌ


我在店外看...


後來店員請店長出來


還真ㄉ給我老公ㄠ到ㄌㄋㄟ !!!



 


我問他怎ㄇ說


他說他就拿 500元買那 2顆球


然後把那ㄍ箱子拿到櫃台用手筆ㄉ跟他說啊!!


真是佩服佩服啊 ~


 


 


這是在 LAWSON 超商買ㄉ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老弟說這ㄍ創下所有超商裡甜點賣ㄉ最好ㄉ喔 !!


難怪真ㄉ好吃喔 !!


我們要前往 - 津久井兵觀光農園喔 !!


要做 1ㄍ多小時ㄉ車喔 !!



到車站後大約要走 15分鐘ㄉ路


路上看到很多種植ㄉ蔬菜


猜猜這是什ㄇ



這不是因為輻射威脅才弄ㄉ喔 !!


裡面都是重一些比較重外表ㄉ蔬果


像哈密瓜啊 !!


保護ㄉ那ㄇ好


難怪哈密瓜都長ㄉ那ㄇ漂亮!!


這是高麗菜



都很漂亮啊


空氣也很好


沒有台灣說ㄉ受輻射威脅


這裡感覺比較鄉下


還有媽媽帶小朋友在等幼稚園ㄉ娃娃車



不好意思, 因車子行走中沒拍好所以模糊ㄌ



這是幼稚園ㄉ娃娃車說


可愛級ㄌ ~


 



到ㄌ


老弟去買票


一ㄍ人 1000日幣


草莓吃到飽喔 !!


現在這ㄍ季節是草莓


再來還有馬鈴薯, 橘子...


裡面還有賣一些農產品



那ㄍ大根 ( 蘿蔔 ) 才日幣 100元說...


買好票店員會告訴我們哪一區



我們前往第 2區, 這還蠻多區ㄉ..



看...


是室內ㄉ草莓喔 !!


 



 


裡面用ㄉ蠻乾淨ㄉ...


之前在台灣去採草莓時


在園裡吃ㄌ 2顆嘴巴就破ㄌ...


希望這ㄍ不會啊 !!


 



有 30分鐘ㄉ時間在裡面吃到飽喔 !!


園裡規劃ㄉ很整齊



店員會給一ㄍ盒子


一邊是裝殘渣


一邊有給一些煉乳, 可以沾來吃喔 !!



看喔 !! 大小顆ㄉ差異有這ㄇ大



不過真ㄉ很好吃


我只要有來日本


剛好是草莓季節ㄉ話我都會買來吃


因他們ㄉ草莓還蠻扎實ㄉ


不像我們ㄉ軟軟ㄉ


且很有草莓ㄉ味道


好吃及ㄌ


且嘴巴也沒破耶 !!


我們大概吃ㄌ 20幾分就不行ㄌ


到現在我還很懷念草莓ㄋ...


出去時看到幾ㄍ媽媽帶小朋友來採喔 !!



 


這次來侑侑一直叮鈴我們要買超人飲料給他..


我在在東京都沒看到


反而在鄉下看到


且離車站遠一點ㄉ地方


販賣機ㄉ飲料比較便宜喔 !!



他們ㄉ販賣機還蠻好玩ㄉ


投完之後旁邊還可以玩喔


如是顯示 7777ㄉ話


還可以免費得一瓶喔!!



在鄉間小路裡還都會看到美美ㄉ櫻花喔 !!


 



 


這時太陽蠻大ㄉ


弟妹還拿手機出來接收太陽能喔 !!



日本ㄉ手機還真是先進啊 !!


再來我們前往八景島水族館喔 !!


而八景島離這還蠻近ㄉ


好像座 2~3站在轉ㄍ車就到ㄌ...


在車上我們在討論


為什ㄇ叫八景島


可能有八ㄍ景吧 !!


八景島ㄉ車站還蠻可愛ㄉ...



 


出站約走 5分鐘就到ㄌ


這次沒要去樂園


好幾年前跟團時也來過


那時是樂園和水族館都可玩ㄉ喔 !!



所以只買水族館ㄉ票


水族館+樂園 = 差不多迪士尼門票價


因今天是星期二, 所以人潮沒有假日那ㄇ多 !!


因有表演所以我們就先去看表演



表演時間還沒到


人陸陸續續ㄉ進場ㄌ!!


表演時舞台和觀眾ㄉ互動還蠻好ㄉ...



看海獅ㄉpose 擺ㄉ蠻好ㄉ...


 


結束之後我們去參觀室內ㄉ水族館


不過啊 !!


又遇到手機聲響


我弟說 : 要地震ㄌㄛ !!


我躲在牆邊


天啊 !!


我可不想跟鯊魚游再一起啊 !!


這也是搖到尾巴才拍ㄉ



水一直晃動 !!


 


搖完之後


大家還是繼續看好像沒那回事一樣 !!



 


之後我們前往體驗區


可以摸ㄉ


有海豚和白鯨, 海星, 海深之類ㄉ可以摸喔 !!


蠻特別ㄉ在台灣沒有海豚和白鯨可摸喔 !!


旁邊都有洗手台


上面都有說要摸之前, 和摸完之後都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喔 !!



摸完之後...


我覺ㄉ像在摸游泳圈耶 !!


還有付費ㄉ體驗區


可以餵海豚



 


也可以握握手...


 



 


園區也是看得到櫻花喔 !!


 



之後我們要前往新宿去扛東西...


林小妮 ...


10公斤喔 !!


我老公看到貨有點傻眼 !!


還好已做事最壞ㄉ打算 !!!


沒關係ㄉ !!   終生免費日本旅遊規劃 !!!


在這裡得詳細記載!!


不然...年紀大ㄌ....我會忘記ㄉ !!


再來ㄋ...


吃晚餐摟 !!


因要回飯店卸貨


所以還是選擇蒲田站附近


這家店原本第一天要來ㄉ


結果客滿要等一ㄍ小時, 所以說好今天要來吃ㄉ...


今天來一樓也是客滿...


我們座 2樓


服務生來ㄌ後


會先點飲料 !!


然後上小菜



我弟說這就是日本人聰明ㄉ地方


到這種店來吃, 不管食材多便宜


通常都是從飲料賺最多


這一杯都是 2~3百元ㄉ



這道簡單ㄉ小黃瓜超好吃


老弟說日本ㄉ小黃瓜很甜ㄉ


他夏天都冰冰箱當水果吃ㄉ


很脆很甜喔 !!



這道超下酒ㄉ


老公有點生啤酒


很順口很好喝


這張魚乾是半乾式ㄉ, 不像台灣乾ㄉ咬不下去


還吃得到裡面ㄉ內臟, 讚讚讚 !!!



炸雞塊, 也不錯吃 !!



這是弟妹吃ㄉ


牛骨湯 + 山藥泥配飯


這ㄍ我在北海道吃過


北海道那邊還會加上蛋黃拌一拌


淋在白飯上吃ㄉ...


聽說很養身喔 !!


 



這ㄍ烤牛舌超讚ㄉ...


粉Q 粉好吃...


天啊 !! 是仙台牛耶 !!!


大家都吃ㄉ津津有味


管他哪來ㄉ !!!



再來是大腸鍋


和第一天吃ㄉ一樣


不過這家ㄉ湯裡面加ㄌ牛旁


味道棒級ㄌ


湯最後都是被我喝掉ㄉ


這餐吃ㄌ 10400元


比起來這家還真ㄉ不錯吃ㄋㄟ !!


不過啊 !! 今天天氣偏冷...


弟妹又開始鼻子過敏ㄌ


今天看他一直跑廁所


吃飯時也是


我問我第


他說他去廁所洗鼻涕


 天啊 !!


弟弟說這是禮貌


我說如感冒時哪忍ㄉ住啊 !!


我說那萬一沒有廁所ㄋ...


他說會到沒人ㄉ地方去洗鼻涕..


日本人...辛苦ㄌ !!


 


之後又去逛ㄌ一下車站ㄉ百貨公司


明天就要回台灣ㄌ


要好好把握一下 !!


 


之後又跑去逛超商


買ㄌ 2瓶酒



右邊ㄉ梅酒汽水還不錯喝


左邊ㄉ還好喔 !!


要趕快整理行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