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一樣在飯店到ㄌ 2杯咖啡


買早餐就前往上野公園賞櫻摟 !!


還好今天沒計畫去動物園


因今天公休說 !!


來吧 !!


將將 ~



去年一樣ㄉ景


只不過今年櫻花晚開


而我也晚來


動物園這邊ㄉ櫻花目前是吹雪ㄉ階段ㄌ !!



滿地ㄉ花瓣...



我找ㄍ位子, 開始吃早餐摟 ~


哈哈...我也應景ㄉ特別挑ㄍ有熊貓ㄉ麵包~



美吧 ~



這次ㄉ風比較大


所已有時是一整朵花給吹下來ㄉ


隨便地上檢一下



不是說動物有預知ㄉ能力


既然東京受輻射威脅


那這些...



為何還留在這啊 !!


粉紅系ㄉ櫻花 !!



往湖那邊走...


湖這邊ㄉ櫻花是滿開喔 !!


 



湖這邊也是滿滿ㄉ櫻花...



佈滿人行步道



 


 



 


寺廟旁ㄉ垂櫻很美



 



不過啊 !!


今年可惜ㄉ事


東京因結電ㄉ關係, 夜櫻活動都取消ㄌ



有天晚上還看到一對中年夫婦在河邊


自己用手電筒照櫻花


可見得賞夜櫻在日本人心中暫有一席之地 !!


再來我們轉往 - 浜離公恩賜庭園


要從汐留 9.10 出口



出口後是一些高級上班大廈


還看到 3位外國級上班族正要去吃中餐ㄋ


新聞不是都報外國人逃光光ㄌㄇ ?



 


 



 


付門票後


會看到幾株滿開ㄉ櫻花



剛剛在上野買ㄌ玉米


剛好在這櫻花旁吃...


也有多人來在櫻花旁吃中餐喔 !!



還有看到新人在這拍照喔 !!



還看到 3對喔 !!


也看到媽媽帶 baby 出來賞櫻



這除ㄌ櫻花外還有一些歷史悠久ㄉ樹


這顆



竟然有 300年ㄌ !!


不過真ㄉ很壯觀 !!!



 


還有特別雕過ㄉ櫻花



 


部分早開ㄉ櫻花已經再吹雪ㄌ



 


還有一大片油菜花



另一對新人也在這拍


 



我還遇到幾位老太太


要我幫他拍照


還很熱心ㄉ問我從哪來


我跟他說台灣時


他們好高興喔~


還一直跟我說謝謝 !!


我跟她說   " 日本加油 "



因捐款ㄉ關係


我們現在可紅ㄉㄋ...



 


 



這邊可搭穿到淺草


還有紀念東京港開港 70周年ㄉ船喔 !!


 



還看ㄉ道彩虹大橋喔!!



 


以前台場是每次來東京必去ㄉ景點之一


但 12月才去而已


所以這次就沒去那邊ㄌ !!


 


這庭園實在太大ㄌ...


我們就找ㄍ地方買ㄍ冰淇淋休息一下



還看到


外國人在做日光浴ㄋ...



一點都看不出有輻射危害ㄋㄟ !!


 


之後我們就前往新宿御苑


路上順便買要去花見ㄉ中餐


在路上我們因不知方向所以我就問ㄌ一位中年伯伯


他很好心待我們一段他剛好有順路


發覺現在ㄉ日本人比較熱心


以前感覺比較冷說...



天氣還不錯


買ㄌ門票進去



先找ㄍ地方吃飯一下...



剛好有買到章魚燒


我很喜歡吃本地ㄉ章魚燒


內陷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喔 !!



旁邊也很多在花見ㄉ..



花瓣掉滿地...




後來感覺有點變天ㄌ..


我們就到裡面逛ㄌ一下之後


也差不多要 4點要關門ㄌ, 所以我和弟弟約在門口..


我們往弟妹公司方向走


順便去新宿伊士丹逛逛


後來下起一場大雨



不是說不能淋雨ㄇ


我看還是很多人淋到雨


我也臨到雨ㄌ!!


怎ㄇ辦啊 !!


我回國時一定要去走輻射檢測門


給他測試一下 !!


和弟妹碰頭後


就在新宿找一家居酒屋吃晚餐


這家是在 5樓



造型很特別


裝潢很有特色



坐下來點好餐後


店員先送飲料和小菜上來



大約 10分鐘後


開始搖ㄌ...


天啊 !!


感覺還蠻大ㄉ地震


弟妹第一ㄍ動作先去把門打開



原本是關起來ㄉ


這ㄍ習慣很好喔 !!


日本人都有這ㄍ常識 !!


店員也跑來跟我們說, 這裡有逃生口在什ㄇ地方


要是我們那....店員大概都跑光ㄌ吧 !!


雖搖到尾巴才想到要拍


大家來感受一下吧 !!



 


而弟妹把手機打開收看電視



看是什ㄇ情況


這ㄍ是福島那邊約 6級ㄉ地震喔 !!


東京大概 3級左右喔 !!


心想都第 3天ㄌ, 還真ㄉ給遇上ㄌ !!


這是我們點ㄉ菜


有叫生魚片但我沒吃啦 !!



因我也只敢吃鮭魚而已



這是魯ㄉ牛肉



綜合烤肉



炸雞翅



文字燒


 



烤雞肉


其實這些是吃不飽ㄉ


但這家真ㄉ不好吃


吃完趕快換間吃


這餐吃ㄌ快 9千日幣 !!


 


車站還是滿滿人潮



後來我們回到蒲田站附近


老弟說有一家很好吃ㄉ拉麵店



 



是豚骨口味ㄉ



我ㄉ是辣味ㄉ



拉麵ㄉ湯真ㄉ就偏鹹ㄌ


其餘都蠻好吃ㄉ



這ㄍ飯  太好吃ㄌ


是魯ㄉ很嫩ㄉ牛肉上面淋類似之麻醬ㄉ美奶滋再加上蔥


我很喜歡日本ㄉ蔥說, 很甜 !! 直接拿起來啃應該也ok喔 !!


我之前早餐喝味増湯都是一些湯加上滿滿ㄉ蔥說 ~


後來我又去逛超商


又買ㄌ不同ㄉ啤酒喝看看



不是說沒水ㄇ ?


這ㄉ水沒有限制耶 !!


全買也 okㄉ


 



這瓶就不錯喝


很順口喔 !!


回到飯店後...


我再看電視時


電視ㄉ地震警報系統又叫ㄌ


10秒後...來ㄌ


我住 8樓ㄋㄟ !!!


但總覺ㄉ, 在日本搖起來都沒台灣ㄉ恐怖ㄋㄟ


因他們ㄉ建築物耐震作ㄉ蠻好ㄉ


所以我沒有感覺搖很大說...


不過啊 !!


這ㄍ 1,2級是不會叫ㄉ


弟弟說預計約有 4級以上他才會叫喔 !!


手機和電視都會預報


我們在台灣看 NHK 時也會喔 !!


真先進耶 !!


希望我們台灣能盡快完成這項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