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天氣不好...


約開到楓港時就在下雨ㄌ.....


哇哩 !! 心想 3天ㄉ假期不會都在下雨吧 !!


從東港開到台東約 3ㄍ多小時, 因都走山路抵達飯店時妹將就暈車在吐ㄌ...



原本我們是訂 " 鹿苑 " ㄉ, 在房間內有私湯喔 !!


結果下雨....飯店跟我們說, 因附近的田地有下肥所以都是蒼蠅...


而鹿苑是在外面ㄉ, 所以下雨會很不方便.


飯店跟我們說要無條件幫我們升等 4人房問我們意見如何 ?


老公問我, 我說我去看看...


我就跑道鹿苑那看看, 剛好有一對情侶出來


我就問她們說, 是不是下雨所以住鹿苑很不方便, 蒼蠅多不多


她們說是還好啦 !! 蒼蠅是可接受ㄉ範圍


她們還很大方ㄉ打開房門讓我參觀


我看ㄌ一下


的確蠻不方便ㄉ, 對我們有帶小孩ㄉ來說...


因為下雨, 可能進到房內都溼答答ㄌ...


而私湯....跟我想像ㄉ不同, 因很小一ㄍ. 他比較適合情侶跟渡蜜月ㄉ...


真謝謝那對情侶讓我參觀房型.


後來我跟老公說那就換 4人房摟, 這樣比較不擠


因我們是訂 2間雙人房, 卻來ㄌ 5大4小怎ㄇ睡ㄋ...



如雙人房再加床也不好睡, 他ㄉ加床是鋪床在地上ㄉ...


雖鹿苑比雙人房貴, 但換 4人房ㄉ房價跟鹿苑是差不多ㄉ...



 


所以就換瞜 ~


 



但我記得 2年前來, 蒼蠅也是這ㄇ多耶 !!


是每年ㄉ這ㄍ季節都這樣ㄇ ?


飯店很棒但....唯一不好ㄉ印象就是蒼蠅太多ㄌ...


當天抵達飯店時已經 4點多ㄌ, 在一下就要吃晚餐ㄌ, 所以沒去用下午茶...


反正他沒限何時用完, 所以就慢慢吃吧 !!


到房間後小朋友吵著去游泳, 但下雨....所以就安撫她們說明天在去游摟 !!


休息一下去吃晚餐, 第一天老公有跟他凹要去吃吃到飽ㄉ.


因原本ㄉ卷是主廚套餐而已, 要改吃到飽要加價 100元


後來跟凹ㄌ不用加錢...


菜色是蠻豐富ㄉ, 但有很多蒼蠅來湊熱鬧很討厭 ...


吃完晚餐 8:30 有表演


第一天因下雨, 所以原本ㄉ山地舞節目取消改成表演導麻糬


帶小朋友去體驗一下


之後有去泡飯店ㄉ SPA


因在日本泡湯習慣, 很不習慣台灣是穿泳衣泡湯ㄉ


還好這家飯店是男女分開ㄉ, 所以是裸湯摟 !!


其實房間內也是可以泡湯ㄉ


因小朋友不能去 SPA 所以也在浴室內陪小朋友玩ㄌ一下.


 


第 2天有免費參加飯店舉辦ㄉ - 早上是 : 茶之旅



 



是帶妳到附近ㄉ觀光景點看看



有鹿野高台, 還有去泡台東出名ㄉ茶葉...



下午是滑一焦行程


反正都是免費ㄉ, 就去看看


還好第 2天是出太陽ㄉ...


因小朋友在也很少機會去體驗一些鄉下樂趣


早上她們就吵著要去玩水, 後來參加早上行程回飯店後


就帶她們去玩水...



 



 



 


 




 



 






 


下午ㄉ行程除ㄌ去滑草以外, 還有去認識香蕉...



飯店很貼心, 還跟蕉農收購


還送我們香蕉, 2人就送一串.


我們家就拿到 4串ㄌ...


還有給我們吃熟成ㄉ香蕉...


 


 


去玩滑草時...



 


其實我不想玩...


因我超膽小ㄉ...我連雲霄飛車也不敢做


後來是老公說, 他一次要陪 2ㄍ玩


一ㄍ玩 2次他不就累斃ㄌ



因滑草雖好玩, 但拉車上山時真ㄉ很累ㄉ









後來.....我就犧牲玩一次吧 !!


其實看小朋友玩ㄉ開心, 大人也覺ㄉ開心...


之後就回飯店ㄌ...


因天氣很好所以晚上有山地舞表演喔 !!


 


第 3天我們將吃不完ㄉ下午茶包回家...


妹將這麼小就有空姐ㄉ樣喔 !!



 


 


結果車上都是香蕉...


還真想買 - 龍眼味ㄉ芒果說...


但車子已經無法再買東西ㄌ...


 


且天氣也不好...


我們約 11點從飯店出發回家...


這天還下豪雨ㄋㄟ...


我開山路都多怕石頭會掉下來...


竟然還看到....有些還在騎腳踏車...


可想而知....妹婿常去騎哪座山ㄉ心情..


下次要好好ㄉ問他一下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