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沒時間 PO 文...


7/24~7/26 我們全家來個台東 3日遊.


這家飯店之前老公公司旅遊有來過, 覺得還不錯


在台中旅展時他家也有展, 就去看看...


哪知道竟然花ㄌ 2萬多...


訂ㄌ 3天2夜的套裝行程, 除ㄌ中餐以外幾乎都全包ㄌ...


原本打算來ㄍ純度假, 也想說乾脆搭高鐵到高雄再轉台鐵道台東


飯店有接駁車, 這樣比較不會那ㄇ累...


但現在高鐵沒甚ㄇ折扣ㄋㄟ...


我家 2大+2小 + 我爸+媽 + 我妹+ 她 2個小孩


如買高鐵ㄉ優惠卷算一算光交通費就要花上萬把塊


後來還是自己開車摟 !!


這樣比較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


第一天我們早上 7:30 出門, 因老爸想吃海鮮所以我們就先到東港吃ㄍ海鮮再到台東


東港這家海鮮餐廳也不是第一次來吃ㄌ


第一次到這家餐廳是我上網查ㄉ, 而怕踩到地雷所以到達東港時還是得問一下當地的民情應該就沒錯


那次就隨便找個 7-11 問一下店員, 東港哪家海鮮餐廳好吃


店員就推薦 - 東昇餐廳


7-11 真是方便啊 !!  除ㄌ可以買東西還可以解決你的疑難雜症啊!!


因東港還蠻多海鮮餐廳, 會再次選擇他是怕換家會踩到地雷


而店家的海鮮價格公道, 且海鮮真ㄉ新鮮又好吃喔!!


我們有點 生魚片 ( 鮪魚肚 2片  + 忘記是哪種魚約 6片 ) 光那 2片鮪魚肚就 600元ㄌ,因等級比較高


不好意思, 因肚子餓ㄌ...光吃忘ㄌ拍說...哈哈


來吧介紹地 2道 - 東港名產櫻花蝦飯 ( 忘ㄌ拍... )


他ㄉ櫻花蝦飯真ㄉ好好吃, 店家有加上蠻多蒜頭末一起炒真ㄉ好香喔 ~


再來是不知什ㄇ蝦, 他ㄉ殼蠻硬ㄉ. 店員以幫忙撥一半ㄌ, 用清蒸ㄉ很鮮甜肉很嫩喔!!



這是點菜小姐介紹ㄉ, 有時點菜不知吃什ㄇ可問他們今天有抓到什ㄇ魚, 什ㄇ蝦啊...


都會吃到不錯的喔~


還有超推薦ㄉㄧ道菜, 也是東港名產 - 那個魚


別懷疑他的名字真ㄉ叫 - 那個魚



這種魚很奇怪喔!! 他本身是透明ㄉ根本沒甚ㄇ刺只吃到他的"機垂骨 " ( 糟ㄌ我的國語退化ㄌ...不會打說 )


而且如妳吃的到這種魚, 那表示他是當天現抓ㄉ保證新鮮.


聽說他不能冷凍喔 !! 因如果他冷凍退冰魚會跟著融化掉喔 !!


因連小孩都愛吃, 所以我點大盤ㄉ. 不好意思太餓ㄌ忘ㄌ拍只剩下一半說...


記得今年過年有去吃, 因漁船沒出海捕魚, 所以那一次沒吃到說....


 


還有點蒸虎斑魚, 這ㄍ也好吃魚肉很特別.



還有點一盤高麗菜, 師傅超會炒的 - 又脆又甜. ....忘ㄌ拍說 !!


 


還有第一次吃到 - 西施貝湯 , 很清爽且這ㄍ貝也蠻好吃ㄉ...只不過沒幾塊就是ㄌ..


哈哈....吃ㄉ快光時才補拍ㄉ.....



後來又追加一盤蛤蠣麵, 這ㄍ也很好吃...



總之花錢花在刀口上, 全部吃光光就值得ㄌ...


這餐花ㄌ 3200元.


 


餐後到附近的東隆宮拜拜...


其實每次來到東港都會看到 xx 肉粿


要去拜拜時有經過幾間外面都有排隊ㄉ喔 !!


心想試試吧 !! 車上有幾位反映已經很撐ㄌ吃不下


只有我跟妹妹有興趣


既然有人興趣, 那就試試吧 !!


忘ㄌ這家叫什ㄇ名字, 總之也是很多人在排隊


我叫老公去買一碗來吃...


他問我老公要乾ㄉ或湯ㄉ


我老公跟他說要湯ㄉ


我看到時....也很驚訝!! 竟然有湯耶 !!


這樣好像 50元



我先吃乾ㄉ, 粿很 Q 裡面ㄉ肉很香, 還有香腸耶 !!


 


乾ㄉ不錯吃, 後來加ㄌ湯...



湯很特別喔 !! 感覺是煮粿ㄉ湯


還蠻好喝ㄉ...


不錯吃, 下次來東港還要吃.


前往拜拜後, 要啟程去台東當然要來杯咖啡提提神


剛好看到 85度C......太好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