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吃咖哩時腦海裡大概會有 2家選擇 -


如有去逛街我會選中友百貨 14樓上的 -  香料達人咖哩帝國


要不就是好停車的 - 中科台中牛排館對面ㄉ" 風味印度料理 "


這家已經來ㄌ第二次ㄌ, 主要是他的咖裡好吃而且算很便宜喔


之前我們公司有中東客人來時, 曾經帶客人去吃過金典酒店後面的 " 魔力屋 "


老闆是道地的印度人, 餐也不錯吃.....但只有貴可以形容


我們1家4口+2個客人,點了 4分餐重點他ㄉ飲料都是另外加點ㄉ, 隨便一杯就百元起跳


那一餐花ㄌ3千多.... 還好報公帳, 不然老公一定會碎碎唸...


 


6/17 剛好去台中旅展就順便去中科吃印度料理



雖然他只是簡單ㄉ裝潢, 不過好吃乾淨就好



這家的老闆也不是台灣人, 但沒機會問他是哪一國人


但老闆娘和他女兒看起來像印度人


上次點他的 2人份套餐, 因分量剛剛好


所以這次也是點 2人份套餐


 



 



前菜我們點ㄌ 孟加拉魚餅 -


因上是次是點炸三角包, 換一下口味左邊圓圓 2顆的, 吃得到魚肉ㄉ纖維, 有一些咖哩ㄉ香味, 蠻特別ㄉ.


三角包也不錯吃.


燒烤任一我們選 香料烤雞塊 6pcs -


是醃過的雞肉去烤ㄉ, 烤ㄉ嫩嫩ㄉ不會太乾, 旁邊有附一些淹漬ㄉ小黃瓜. 因雞肉算是重口味


加上小黃瓜搭配剛剛好.


 



 


主菜任一是點 咖哩雞腿 ( 右邊的 ) -


上次是點香濃牛肉, 侑侑說會辣. 這次這ㄍ也微辣, 不過蠻好吃ㄉ.


 



蔬菜咖哩任一我們是問老闆娘哪ㄍ推薦, 她說 什錦蔬菜 ( 左邊ㄉ ) -


這ㄍ真ㄉ好吃, 咖裡很順口而且蔬菜不會過老喔 !! 好吃好吃 !!


在來主食我們選 - 1ㄍ原味 ( 右邊 )  + 1ㄍ蒜味 ( 左邊 ) -



我超愛用這ㄍ餅沾咖裡吃, 反而不喜歡吃飯


他會另附 2碗飯上來, 因是泰國米ㄉ我不喜歡吃說....但印度或土耳其餐廳都使用泰國米說...


所以飯就給老公和侑侑吃摟, 餅幾乎有 3/2是被我吃掉ㄉ....



左邊這ㄍ脆餅我忘ㄌ是什ㄇ, 但也會出一份.


要沾她付ㄉ醬 ( 好像是碗豆磨碎加上檸檬之類ㄉ ) 微微酸酸ㄉ, 蠻好吃ㄉ


我把印度烤餅拿來沾也不錯吃


他還有附上 2杯飲料, 我們選沙士可樂


雖是小瓶鋁罐ㄉ飲料, 不過我覺ㄉ總比用濃縮稀釋ㄉ果汁來ㄉ好喔!!



而且店家不收服務費ㄋㄟ....


一家4口這餐花ㄌ 595元


真ㄉ便宜又好吃, 想吃咖哩這裡一定是首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