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幫 2ㄍ皮蛋洗澡前, 老公都會先幫她們洗完澡後要穿ㄉ衣服放在床上


今天一樣先抱妹將出來穿衣服, 穿好睡衣和內褲時她就在吵鬧不讓我穿上睡褲


我就不理她, 先去忙別ㄉ事情


就叫老公先抱侑侑出來穿衣服


但老公在幫侑侑穿衣服時就說 : ㄟ.....我不是把侑侑ㄉ內褲放在床上怎ㄇ不見ㄌ...


我就取笑他說, 哈哈....老ㄌㄛ!!


後來老公就去再拿一件



 


而要睡覺前習慣性都會帶妹將去尿尿...


在穿褲子時發現....侑侑不見ㄉ內褲, 竟然穿在妹將身上


而且是穿一件她ㄉ之後在穿上侑侑ㄉ...


真是哭笑不得...


 


之後想想, 應該是我去忙別ㄉ事而老公去抱侑侑時, 妹將用很快ㄉ速度穿上ㄉ


在幫她穿睡褲時也沒特別去留意說...


 


有時覺ㄉ小朋友真ㄉ很天真


妹將大概是想, 把侑侑ㄉ內褲穿起來, 這樣侑侑就沒有內褲穿ㄌ ...


 


 


以前還沒生妹將時, 都覺ㄉ差 3,4歲比較好


這樣比較不會吵架, 也不會搶玩具...


 



 


但............................................


結果證明, 不管差幾歲都是一樣ㄉ !!


在妹將 2歲前, 我都是買一ㄍ哆啦A夢( 侑侑ㄉ ) , 1ㄍ KITTY ( 妹將ㄉ )


但自妹將懂事以來, 都變成 哆啦A夢是妹將ㄉ, 而只好叫侑侑免強拿KITTY...


現在我都要買 2ㄍ一樣ㄉ, 才不會吵架ㄋㄟ...


 



 


如果哪天妳在路上看到一ㄍ妹妹帶布丁狗ㄉ安全帽


而一ㄍ弟弟帶 KITTY ㄉ安全帽


別懷疑, 那就是  "  我們這一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