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旅展買的下午茶卷, 原本以為是 " 永豐棧麗緻飯店 " ㄉ下午茶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 " 亞都麗緻集團 " 而原本ㄉ永豐棧麗緻已經不是麗緻集團ㄉㄌ


我個人覺ㄉ永豐棧麗緻ㄉ下午茶還不錯喔 !!


 


那就想說吃吃看吧 !! 不吃也不知好不好


這次是 46樓景觀樓下午茶卷買四送一 ( 1張 495 , 共 1980元)  + 贈 1F 麗緻坊鬆餅下午茶卷


 + 29F 忘廊 特調飲料 2杯


要去之前當然還是要先做功課, 上網查查有什麼好吃 , 什麼不能吃摟 !!


查到的大都說 " 吃得很飽還打包回去 " 而且還有說要穿正式服裝, 也就是不能穿拖鞋


且不招待 8歲以下的小朋友 !!


天啊 !! 那小孩要託誰啊 !! 總不能又帶回娘家 2夫妻自己去享受吧!!


後來打電話問並先預約


服務生說 : 不招待 8 歲以下小朋友那是晚餐. 後來才知道那 46樓還是很多人去那求婚的神聖地方


難怪不能帶小孩去那搞砸吧 !!


 


 


後來上星期六就去ㄔㄔ看瞜 ...


 


飯店是在台中ㄉ NOVA 旁 , 前幾年才新開ㄉ....



飯店側面造型還不錯ㄋㄟ .....



因為聽說會吃很飽 , 所以中午不敢吃ㄋㄟ .....還 1家四口公家一碗麵ㄋㄟ...


為了吃這一餐, 還得餓上幾餐ㄋㄟ  ......


 


飯店蠻新潮ㄉ感覺不錯,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景觀樓的風景還不錯, 可看到金典酒店還有廣三 SOGO...



 


還沒上餐 2個皮蛋已經迫不及待ㄌ...



但景觀樓卻沒有兒童餐具, 還蠻擔心這 2個在這ㄇ有氣份的餐廳裡會打破碗盤ㄋㄟ...


首先服務人員會拿 MENU 告知下午茶的菜色, 這是不能選ㄉ.


只有飲料可以點.


老公是點奇異果冰沙 , 我是點招牌風味茶 , 我妹是點伯爵紅茶


可以請服務人員送糖及牛奶, 可將紅茶變成奶茶


最先是先上飲料的部分


 



老公說 : 奇異果很純很新鮮也很好喝


我的風味茶 - 它是很多的紅茶加在一起泡成ㄉ, 我覺得不錯很濃會回甘喔 !!


我倒ㄌㄧ些妹妹ㄉ伯爵來喝, 他跟我ㄉ風味茶比起來就比較澀 .


後來妹妹都加糖加奶下去比較順口一點


首先為先上開胃沙拉



個人覺得普普ㄉ耶 !!


就一些菜+蛋+鮪魚+馬鈴薯, 可能是跟他的醬不搭, 所以不怎ㄇ好吃說...


再來是送上 4種不同風格的前菜, 是麵包上加一些起司, 燻鮭魚 , 洋蔥, 蛋, 番茄之類ㄉ...


 



 


這道我也覺ㄉ還好耶 !! 沒有我想像中ㄉ好吃...


不過蛋是用安鶉蛋, 小小一顆很可愛 ~


 


終於送上了主菜 -



上層是水果 -



就鳳梨 , 哈密瓜 , 芭樂 這樣 !!


中層是糕點 -



是巧克力捲 - 這個好吃 , 裡面還有焦糖ㄉ焦香味及核桃 , 很棒 !! 只不過小小一ㄍ吃不過癮


再來是水果塔 , 水果很新鮮 , 底部是酥ㄉ. 吃這種最怕吃到底是軟ㄉ...甜度剛好 - 好吃 !!


 



妹將把水果吃掉, 下面ㄉ就留給老公摟 !!


 


再來是哈斯 - 它有另外搭一個酸奶及鳳梨醬, 這ㄍ是經典, 超好ㄉ...


鳳梨醬是現磨ㄉ那種, 很鮮喔!!


不管是加酸奶還是鳳梨醬都很好吃....但真ㄉ太小顆, 如要一口塞下也很輕易ㄋㄟ ...


但我是小口小口的品嚐喔 !!


 


下層是 - 咖啡慕斯蛋糕 , 泡芙 , 櫻花和果子 , 馬卡龍.



咖啡慕斯蛋糕 - 淡淡的酒香, 再來跟一般ㄉ咖啡慕斯蛋糕一樣, 沒什ㄇ特別


泡芙 - 小小一口, 裡面濃濃滿滿ㄉ卡士達醬, 不錯吃.


櫻花和果子 - 看他的外表還有一朵櫻花苞裝飾+ 白豆餡 .我還以為真的是日本進口的和果子, 還好內餡沒有那ㄇ死甜, 皮也很 Q . 也不錯吃 .


最後是馬卡龍 - 這個也不錯, 跟我去日本時在伊士丹買得很像, 日本的 2顆我大概可以吃這一餐ㄌ.


但馬卡龍對我來說太甜ㄌ......


 


最後 , 是冰淇淋 - 


是 香草的 Häagen-Dazs + 幾顆腰果 + 一些新鮮水果


搭配得很很好吃



 


這頓下午茶對我來說 , 沒有想像ㄉ分量那ㄇ多耶 !!


可能是我們中午沒什ㄇ吃 , 所以沒有東西讓我們打包說 ...


我個人認為, 這是重氣份看風景的餐廳


比較不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