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1 那天回婆家, 婆婆說他去買了雞蛋糕, 問我要不要吃


 還說是要排隊ㄉ...且是秤斤賣的


 我問他在哪買ㄉ, 她說再豐原...


 我吃了一口......


發覺不錯吃ㄋㄟ....後來已喀了快一半了


婆婆還叫我剩下的帶回家吃


 


昨晚突然想吃, 就叫老公去問婆婆地點在哪買ㄉ


老公打電話來說, 他到時已經在排隊ㄌ.....


我就說 :  沒關係啦 !!  ( 呵呵.... 因為不是我再排ㄉ ... )  等一下應該還OKㄉ......


大約等ㄌ 20~30分鐘, 終於買到ㄌ


我買ㄌ 1 斤半多, 一斤是 90元


照片中那塊約 160元喔!!


買回來時還是熱的, 我馬上吃ㄌ一口.


 



 


恩....很香的雞蛋味....不錯!! 不錯 !!!


老公說,再等的時後排隊ㄉ人就再說, 她幾乎每天來買


前一個還買了 5份的 2斤,因是現做的所以就要排隊摟 !!


老闆有交待, 回去要冰. 冰冰的吃很像輕乳酪蛋糕.


 



 


今早我從冰箱拿來吃, 她雖然沒有 " 芝玫輕乳酪蛋糕 " 那ㄇ細


但味道很接近, 跟新竹的" 新美珍 " 蛋糕蠻像ㄉ, 但我個人覺ㄉ比新美珍香喔 !!


以後要吃....不需跑到很遠買ㄌ....


 


 


而且老闆有說喔 !! 下次先打電話去訂. 就不用等那ㄇ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