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前面有小河, 但是後面沒有山坡 !!


因為前面這條不算小的河我家的濕氣保持在 80% 左右


除濕是我每天必做的家事.


幾乎 3,4天就可除到一桶水, 雨季大概不用 3天就一桶了...


又因為我家 4位裡面就有 3位是過敏體質


大人就算了, 我家的 2個皮蛋每每季節交替都是再看醫師


也因此家裡花大錢添購了除濕機, 防螨寢具組, 電子驅塵螨機...


是希望看能不能讓塵滿降到最低, 讓鼻子過敏舒緩一些 !!


之前有位買家他超級推薦我英國的 Dyson 吸塵器


她說他在大陸請人從日本買到粉紅限定款的小型 Dyson 吸塵器


她說非常好用, 連塵螨都可以吸喔 !! 且一些塵粒都吸的很乾淨.


對家裡有寶寶的很有用!!


官方網址 http://www.dyson.co.jp/store/product.asp?product=DC26-MHCOMPLETE


 ** 粉色的找不到網址了.....如官網中照片,只不過上面那塊是粉紅色的.


後來偶然間在東森購物看到 Dyson 的台灣代理剛好推出, 銷到日本的小型橘色 Dyson


還附贈木質地板用吸頭, 價值 NT$ 4,000元, 且有台灣代理的售後服務


算一算比從日本帶回來便宜 ( 因日本當時 0.36多....)


就買一台來試試.


 


收到當天馬上給它試用.....


我先拿去吸床, 床組早已有舖上防螨的床組了


整個床吸完後, 發現Dyson 集塵區裡面已經有一些微細的灰塵 ( 一推看起來像沙一樣很細的東西喔!!)


心想我們的床有這麼髒啊 !!


之後每天要睡覺前我一定要先吸一下在睡


 


前天晚上, 因為有點悶所以去開了窗.


我的眼睛不小心掃到


天啊 !! 我發覺我家的窗簾布滿了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塵滿


3個窗簾約有幾百幾千隻吧 !! 嚇死我了 !!!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可能前陣子我老公把電子驅塵螨機給關了, 還有下雨比較潮濕的關係


所以整個窗簾都是


這時 Dyson 又派上用場了


只要 Dyson 掃到的都全部吸光光, 我還怕隱藏在裡面的


還來回吸了幾次, 還發現再窗簾上的一個裝飾花不知什麼時候也跑到 Dyson 裡了


以前如發現窗簾有塵螨, 都要拔起來送洗,一洗又要一個星期


沒有窗簾覺得住起來有點恐怖ㄋㄟ....還得忍受一ㄍ星期...


後來也嚐試把窗簾拿去曬太陽, 用鞭子打一打之後再用防塵噴霧噴一噴


但效果都不好.


 


非常感謝 Claire 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