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一早要到三鹰吉卜利美術館


出門時在飯店樓下用我ㄉ櫻花杯裝ㄌ free ㄉ咖啡


再到蒲田站買麵包, 要去三鹰旁邊ㄉ井之頭恩賜公園吃早餐喔!!



抵達三鷹站時往南出口, 走一下會看到巴士



巴士很可愛喔 !!  一ㄍ人日幣 200元


如用走ㄉ應該要蠻遠ㄉ


之前已請弟弟買好 4/10 早上 10點ㄉ票



10點半前一定要入園, 不然票會作廢喔 !!


所以還是座巴士好ㄌ !!


抵達時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先去旁邊ㄉ井之頭公園


拿出我ㄉ花見必備商品


開始吃早餐摟 !!



一早已有好幾位在櫻花樹下ㄌ



還有先來暫位子ㄉ...


還有玩球騎腳踏車ㄉ


一點都看不出有什ㄇ輻射塵ㄉ樣子


櫻花好美喔 !!



看我老公在那接收輻射塵ㄋㄟ...



之前聽過...


有人說 - 在花見喝酒時如櫻花花瓣剛好掉到杯子裡


那今年ㄉ運式會很好喔 !!


我老公是想用嘴巴來接花辦啦 !! 


之後快 10點我們就前往美術館門口


入口處有ㄍ售票口ㄉ, 裡面還有一隻龍貓, 很可愛



卜吉利ㄉ門票只接受預約喔 !!


如當天到再買是買不到ㄉ喔 !!


排隊時服務人員也會先確認是否有票


看...還蠻多人來ㄉ ....



 



 



再裡面是不能拍照ㄉ...


所以就拍拍外面吧 !!



裡面也有一隻龍貓公車供小朋友玩


這隻比台場那隻大喔 !!


今天來ㄉ小朋友蠻多ㄉ



這裡大概半天就足夠ㄌ


我們大概 12點多就出園ㄌ


前往井之頭公園去賞櫻摟 !!


到公園時嚇ㄌ一跳


什ㄇ時後來ㄌ那ㄇ多人


因這ㄉ櫻花剛好滿開 !!



看到很多小朋友



大家都很高興ㄉ再賞櫻


看不到有新聞講ㄉ.....



連公園旁ㄉ社區都這ㄇ漂亮 !!



 


越往裡面走人越多...



期間限定ㄉ櫻花冰淇淋當然得買來吃吃喔 !!



湖邊好多人喔 !!


本想去划看看...但排好長ㄉ隊伍喔 !!



 



 



小朋友開心ㄉ檢花瓣


 



今天整ㄍ公園不知來ㄌ幾萬人


滿滿都是賞櫻人潮 !!



其實還有是有外國人士ㄉ


我在這ㄍ公園看ㄌ約 10幾ㄍ金髮碧眼喔 !!



慢慢ㄉ往吉祥寺方面走


好多人啊 !!



已經快 1點多ㄌ, 趕緊找ㄍ吃的


之前有看過人討論過松屋


剛好看到...


來吃看看便宜是否有好貨喔 !!



還蠻多人來吃ㄉ



剛到時還要等喔 !!


我點ㄌ咖哩+牛めし



還有牛めし 才 240元日幣耶 !!



都還付味憎湯喔!!


還可以吃喔 !!


因真ㄉ好便宜喔 !!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 來日本吃過最便宜ㄉㄧ餐



還沒超過 1000元日幣耶 !!


 


看....壽司生魚片店還是蠻多人吃ㄉ


還得排隊耶 !!


 



後來時間還早就去淺草寺走走


看是不是同新聞所說ㄉ, 人煙稀少啊 !!


在車站裡剛好看到星巴克


當時叫弟弟幫我買櫻花杯時送ㄌ 3張免費咖啡卷


就拿去裝咖啡摟 !!


還蠻貼心ㄉ幫我把杯子洗乾淨



滿滿一杯咖啡 free 喔 ~


看到蛋糕店裡ㄉ蛋糕



好想吃喔 ....


到上野轉車時, 因上野動物園來ㄌ 2隻熊貓



附近ㄉ商家都推出和熊貓有關ㄉ商品



超可愛ㄉ !!


這次沒打算去上野動物園


因上次和我兒子來時才去


且我對昆蟲那一類ㄉ感到害怕


不過弟弟剛好 4/6 有去


妳看那天這ㄇ多人要去看熊貓說...



 



順便給大家看看 '" 真真 " 和 " 力力 " 喔 !!




而弟弟下班後打來, 跟他約在淺草寺


在這可以很清楚ㄉ看到天空樹



一到淺草寺嚇ㄌ一跳



很多人 !!!



哪有台灣媒體說ㄉ, 人煙稀少!!!


媒體大概是一早 8點去拍ㄉ吧 !!



且有聽到熟悉ㄉ國台語


櫻花很美



剛好有ㄍ地方不能進去



有加上有風, 花瓣直直飄...


美呆ㄌ !!


我站在那看ㄌ快半ㄍ小時



和弟弟會合後, 我們去買侑侑要ㄉ東西


因還有時間就去天空樹走走


之前台灣媒體還報導 - 天空數低調完工


但問題是根本還沒好


台灣媒體ㄉ報導真令人質疑啊 !!



看吧 !! 上面還有機具架著還在施工中ㄋ?


旁邊ㄉ販賣機寫著 2012 年春天才會完工ㄋㄟ !!


 



 



 


後來就回弟弟家吃飯摟!!


今晚弟妹煮ㄌ幾樣, 其餘都是在蒲田車站ㄉ超市買ㄉ...



弟妹ㄉ廚藝進步摟 !!


不過啊 !! 我真ㄉ很配服日本ㄉ女生


吃東西時都會先幫我們把湯涔好


吃蝦子會將蝦子剝好再給我弟吃


吃魚會將魚刺剃好再給我弟吃 !!


天啊 !!


聽說這些都是得從小教起喔 !!


我要將妹將訓練一下ㄌ !!!


 


對ㄌ對ㄌ...


剛好遇到東京都知事選舉...



還是由石原慎太朗連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