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當我在計畫下一次旅行時突然想到


喔.....


去年 2012年我竟然去了東京 3次 !!!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


 


 


對於為人妻,為人母的我而言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2012年 1月 帶侑侑去滑學..


2012年 4月 帶妹將去賞櫻...


2012年 10月 因弟弟搬家, 我得奉雙親之命去關照一下.....


 


 


本想先把 2012年寫完再來寫 2013年的 !!!


但怎麼總覺得後面的再塞車....不知怎ㄇ寫下去...


因 2013 年我在 1月帶了侑侑去了一次


且也預約了 4月初要去賞櫻


本來弟妹的預產期在3/20左右...


所以 4月初去差不多嘛...


哪知.....


3月初因弟妹提早生產, 雖日本人沒在坐月子的


但老媽說 : 也得去幫幫忙嘛 !!


所以.....


3/9 我又去了 6天的坐月子之旅


不過這次大慨無緣賞的櫻花了


我在3/9 去他還沒開 !!!


4/6 要去他大概也掉光光了 !!!


因東京在 3/22 已經滿開了, 好討厭喔!!!


或許我已連續遇到 2年滿開, 所以要讓我賞賞不同的景色吧!!


所以 4/6 我只能賞賞櫻葉了!!!


 


以前.........結婚前 , 我就跟我老公說...不管如何, 1年起碼要有一次出國旅行


因為結婚之後, 常有人妻的壓力, 人母的壓力, 而且我又是職業婦女有時會被老闆施壓....


所以出國紓解壓力是必要的, 這個老公也贊同我的想法 !! 所以摟.....


 


不過 2012年 10月出國時就被老公警告了 !!!


呵呵....3次好像是多了一點啦 !!!


 我哪知道 2012年過的這ㄇ漫長.....一下子就第 3次了 !!!


這時 (理虧時 ) 老公說什麼我們都要順著他才行...


老公說 :  明年, 只有一次知道嗎 !!!


ㄛ....... ( 頭還得低低的 )


我心裡想 : 明年, 明年還早....到時再說吧 !! 


 


結果.....


 


現在才 2013年 3月 我卻已經去了 2次, 4月還有一次


所以好像不小心又要集滿 3次了!!


雖今年的狀況 ( 弟妹生產 ) 老公沒有多說什麼


只說 : 明天開始恢復正常嘿 !!!


喔..... 我只能喔 , 不能頂回去的.


只能想 : 明年還好久後, 明年再說吧!!!


 


這幾次大都是美食之旅...


以前我去日本不愛吃甜食


因為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 我和妹妹買了好多和果子之類的 " 歐米啊給 "


因都長ㄉ很可愛, 哪知那些都...太甜了, 買回來還被罵, 因能接受這麼甜的沒有幾ㄍ人啊 !!!


所以前幾次我們都喜歡吃烤肉, 大腸鍋...鹹的居多.


自從吃了日本的烤肉之後, 以前在台灣會去的烤肉店之後去吃都覺得不好吃了 !!!


所以幾乎每次去我們都會去吃烤肉.


雖然不便宜, 但講到烤肉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而 2012年 10月要去時因要和日本的朋友會面


所以約在新宿的 " HARBS "


天啊 !!! 又打開了我對日本蛋糕的味蕾....


以前年輕時, 逛街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還有時間吃飯喝咖啡...


現在去日本, 我一定都會想辦法去咖啡店吃吃蛋糕喝杯咖啡


有一次我去台場逛 SONY PLAZA


旁邊剛好聽到一對台灣來的


男生對女生說 : 拜託我們先吃飯好不好, 都已經下午 3點多了我們午餐都還沒吃


看吧 !!! 年輕時大該都是降的, 買東西比吃來的重要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