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實在棒透ㄌ...

 

 

早上想去上野賞ㄍ櫻摟...

 

 

本想做船過去雷門ㄉ...順便賞偶田川ㄉ櫻花

 

但....早上要 11點才有船

 

 

 

不等ㄌ...時間過ㄉ真快

 

我得好好把握時間才行...

 

 

我們帶著爆米花還有弟妹給我們ㄉ麵包超人麵包

 

前往上野公園摟 !!

 

車站內每年都會有櫻花ㄉ造景

 

 

去補ㄍ貨再去花見吧 !!

 

 

好像每次來上野都會來這家麵包店光顧後...

 

 

買ㄌㄧ些麵包, 沙拉...

 

還去買杯咖啡...

 

 

人還蠻多ㄉ...

 

因為今天ㄉ櫻花滿開喔 ~ ~

 

 

所以我先去湖那邊好ㄌ...

 

先找ㄍ椅子吃ㄍ早餐...

 

剛好有歐吉桑來餵鳥

 

 

妹將也拿ㄍ熊貓麵包 , 飲料

 

 

看到湖中ㄉ鴨子

 

 

很興奮ㄉ再那觀察鴨子們...

 

稍稍停留一下

 

我們繼續往前走...

 

 

 

 

看到盪鞦韆

 

 

就讓他玩一下下..

 

看到對面ㄉ櫻花樹下又掉整朵ㄉ櫻花

 

又跑去檢...說晚上要泡櫻花澡 ~

 

 

我找一ㄍ袋子讓她裝

 

 

再前面看到有跳蚤市場

 

我就靠過去看看

 

發現有些寶物...

 

妹將看到一些玩偶吵著買

 

 

後來買ㄌ美少女戰士 + 哆啦 A 咪

 

原本 550元, 後來老闆算我 500元

 

前面看到有酒ㄉ廣告

 

 

還布置成可以喝酒賞櫻ㄉ地方

 

 

感覺還不錯ㄋㄟ...

 

如是跟我老公來

 

大概就會進去試試看吧 !!

 

 

 

前面開始有人在花見ㄌ...

 

我有找ㄌㄧㄍ櫻花下

 

都鋪好ㄌ...

 

妹將也開心ㄉ撿起櫻花

 

 

後來我發現

 

這太多鳥ㄌ...很危險, 萬一來ㄍ飛彈...會昏倒ㄉ !!

 

轉移其他陣地吧 !!

 

妹將繼續檢櫻花

 

我在收拾東西

 

突然有ㄍ 歐巴桑再叫妹將

 

我轉頭看

 

他有聽到我再叫妹將

 

又看到妹將檢櫻花

 

突然停下來叫他

 

還給妹將一顆糖果

 

妳看...

 

妹將還開心得拿糖果拍照

 

 

部分ㄉ櫻花有別上名字

 

 

有幾株不同顏色ㄉ櫻花

 

 

繼續往前走...

 

 

廟這邊有很多攤販

 

賣很多吃ㄉ...

 

看到有河童喜歡吃ㄉ小黃瓜...

 

 

妹將也愛吃

 

買一隻給他吃

 

 

沒有任何調味

 

冰冰脆脆ㄉ很好吃...

 

 

後來找到一ㄍ地方

 

就在此好ㄌ

 

 

鋪好後...

 

開始吃吃喝喝摟...

 

 

弟妹給ㄉ麵包

 

 

妹將在旁邊吃邊玩

 


 

旁邊也很多人... 

 

這ㄍYA...

 

 

不知是去哪學ㄉ

 

發現弟妹和一些日本女生比 YA 都是貼著臉ㄋㄟ...

 

我去旁邊ㄉ攤販那買ㄍ飲料

 

每年來都有看到這攤喔 !!

 

 

買ㄌ一碗湯

 

還有一份雞塊, 雞塊我覺ㄉ不貴耶 !! 400元還蠻多塊ㄉ

 

還有一瓶一點點酒精ㄉ飲料

 

 

這碗湯...

 

超好喝ㄉ

 

很清甜

 

裡面有小芋頭, 紅蘿蔔,洋蔥, 蒟駱

 

好喝耶 !!

 

不過老闆算數不好

 

差點還少算錢ㄋ...

 

 

 

突然來ㄌ一陣風 ~ ~ ~

 

來感受一下吧 !!





 

 

地墊上都是櫻花花瓣

 

 

來擺飾一下...

 

 

讚吧 !!

 

而後面ㄉ歐吉桑拿一盤草莓給我

 

 

我回過頭跟他還有他太太謝謝

 

歐巴桑大概聽到我跟妹將說國語

 

還跟我說ㄌㄧ些感謝ㄉ話

 

應該也是 311 感謝ㄉ話

 

哇塞...

 

我們台灣現在在日本很吃ㄉ開ㄋ...

 

到哪都遇到很多日本人跟我們說謝謝喔 !!

 

這次原本帶ㄌ 100顆的鳳梨酥

 

原本想說...

 

有對我們好ㄉ

 

我都要送給他

 

給ㄌ飯店ㄉ的服務人員

 

還有去登戶時的小急田車長 ( 我問他做哪一台, 要下車時他還特地的提醒我 )

 

剛好...

 

連續幾天拿太重ㄉ東西

 

手都腫ㄌ, 所以沒帶...

 

還真是巧哩...

 

後來我再帶子裡找到在台灣我還蠻喜歡啃ㄉ香瓜子

 

後來也分享一些給她們吃喔 ~

 

 

 

妹將孩高興ㄉ拿著草莓跳舞ㄋ...

 

 

還拿花瓣放頭上...

 

 

妳看看

 

 

自己隨興起舞ㄋㄟ...

 

 

很滿足ㄉ樣子...

 

 

 

 

 

 

待ㄉ還蠻久ㄉ...

 

剛好弟弟打來

 

問我在哪

 

我說差不多要離開ㄌ...

 

等回想去已完工ㄉ天空樹看看...

 

 

 

 

我們就打包打包

 

今年ㄉ花見大至上告一段落摟 !!

 

可愛ㄉ櫻花們...

 

明年見摟 !!

 

人....越來越多....

 

 

樹上還有野貓們在花見喔 !!

 

 

 

 

來日本前...

 

侑侑問我要帶妹將去哪...

 

我說 : 你覺ㄉㄋ

 

他說不要去迪士尼, 可以去上野動物園...

 

但...

 

應該沒有人 3ㄍ月內來 2次ㄉ吧 !!

 

所以摟 !!

 

外面拍拍照, 下次再來摟 !!

 

 

還有一點時間

 

我到旁邊ㄉ商店看有沒有新ㄉ扭蛋

 

後來本想買ㄍ櫻花口味ㄉ冰淇淋

 

但已經售完ㄌ

 

我改買布丁口味ㄉ...

 

 

我才吃一口

 

妹將就在旁邊吹促....

 

後來整隻被他吃掉ㄌ...

 

還真ㄉ很濃很好吃ㄋㄟ...

 

路邊ㄉ熊貓旗子還蠻可愛ㄉ說...

 

 

 

 

我先去阿美橫丁幫人家買ㄍ東西

 

順便去吃吃水果

 

 

我跟弟弟約在押上

 

所以先去淺草寺轉車

 

 

車站內還蠻淺草風格ㄉ...

 

在淺草寺外幫妹將拍照時...

 

因太陽太大

 

她竟然用手比出眼鏡ㄉ樣子

 

 

有時妹將會做出一些讓人噴飯ㄉ事

 

但奇怪ㄉ事...不知去哪學ㄉㄋㄟ...

 

後來拿太陽眼鏡給她帶..

 

 

原本一直想做船賞賞櫻花

 

但...

 

 

 

 

看看那些排隊ㄉ...

 

我想很難做得到ㄌ...

 

下次吧 ~

 

 

 

妹將帶墨鏡

 

還在那故意把眼鏡弄ㄉ很前面

 

 

旁邊經過ㄉ外國人...

 

還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我都覺ㄉ有那ㄇ好笑嗎 ? ?

 

這次不管到哪

 

很多ㄉ外國人來賞櫻

 

跟去年來比, 真ㄉ差很大喔 !!

 

 

 

之後跟弟弟在押上會合

 

 

天空樹已完工ㄌ

 

旁邊也要開一家百貨, 但還沒完工

 

而天空樹開幕後也都採預約制ㄉ

 

目前還沒機會上去ㄋ...

 

週遭還蠻多警衛ㄋ...

 

 

外面拍拍照吧 !!

 

弟弟說這ㄍ水中到影現在很火紅ㄋ..

 

 

 

 

旁邊剛好有家麥當勞

 

還沒買玩具ㄋ...

 

去吃ㄍ兒童餐吧 !!

 

 

這次ㄉ玩具是目前 5月台灣送ㄉ...

 

這家麥當來ㄉ view 還不錯ㄋㄟ...

 

剛好視野是面對天空樹ㄉ

 

但前面都坐滿ㄌ...

 

之後要回飯店ㄌ...

 

 

海鷗號ㄉ view 也不錯ㄋ...

 

 

 

弟妹下班後在飯店會合

 

今天他們也要跟我們一樣在日航住一晚

 

因 eri 和弟弟是在日航工作認識ㄉ...

 

真希望....藉這次機會, baby 也在此製造好ㄌ...

 

而第第以前ㄉ上司也給我們 4張早餐卷

 

 

等於今晚是 free ...

 

這ㄉ早餐一ㄍ人要 3千多啊...

 

 

 

日航真ㄉ很棒

 

 

弟弟之前跟我說過

 

因旁邊是富士電視台

 

有時會有明星入住喔 !!

 

 

都住這ㄌ...

 

 

今晚ㄉ晚餐當然也得在這吃吃看摟...

 

弟弟說這ㄉ餐廳除ㄌ さくら 他還沒吃過

 

其餘都吃過ㄌ...

 

那剛好和我ㄉ意

 

我還蠻喜歡吃懷石料理ㄋㄟ...

 

光欣賞他ㄉ擺盤就滿足ㄌ...

 

 

住這ㄉ客人到餐廳用餐是有比較便宜ㄉ...

 

 

 

 

 

 

 

餐廳ㄉ view 很棒喔 !!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

 

 

弟弟就幫我們點餐

 

一樣先點ㄍ飲料吧 !!

 

 

高級餐廳果真不同

 

飲料ㄉ價位在外面可以吃一份餐ㄌ...

 

 

也幫妹將點一份兒童餐

 

 

我們 3位大人都點松姬, 一位要 10,500

 

 

弟弟還幫我把土鍋飯改成, 有鮑魚ㄉ海鮮飯

 

 

飲料上來ㄋ

 

我們都喝果汁

 

弟弟盡然點ㄌ小朋友喝ㄉ啤酒

 

大概來這種餐廳

 

男人都要來杯酒才行

 

但弟弟不喝酒....所以才點小朋友喝ㄉ啤酒喔 !!

 

看吧 !!

 

弟妹ㄉ倒酒ㄉ姿勢, 多ㄇ訓練有成啊 ~

 

 

大概也是從小訓練ㄉ吧 !!

 

弟弟說 : 在日本男人喝酒如果有旁人在ㄉ話

 

是不能自己到酒喝ㄉ...

 

這樣男人會沒出息

 

 

 

是喔 !!

 

我說那如果一ㄍ人喝ㄋ

 

他說一ㄍ人喝例外 !!

 

妳看...

 

漂亮ㄉ服務生看到也會主動到酒喔 !!

 

 

 

 

先上冷盤

 

 

恩....不錯吃 ~

 

 

再來生魚片

 

 

還有可愛ㄉ櫻花裝飾

 

 

這ㄍ丸子很可愛ㄋㄟ...

 

妹將ㄉ兒童餐來ㄌ

 

 

他只吃一塊炸雞和布丁

 

其餘還是進到我們ㄉ肚子裡...

 

且還不小心ㄉ把南瓜掉在地上

 

等下再撿好ㄌ

 

 

 

再來冷湯

 

 

很可愛後...

 

 

 

 

再來是蒸物

 

 

碗都很漂亮後...

 

 

連內容物都可愛及ㄌ...

 

 

 

 

烤物 : 海膽烤魚

 

再來弟弟他們ㄉ土鍋飯

 

 

我ㄉ海鮮土鍋飯

 

 

海鮮飯是用一ㄍ砂鍋裝ㄉ

 

大約可岑 2碗

 

這飯ㄉ鮮味很棒, 超好吃ㄉ...

 

妹將ㄉ甜點 - 冰淇淋

 

 

我ㄉ紅豆湯

 

 

連牙籤都很特別喔

 

 

好像是竹子現砍ㄉ...

 

 

不賴耶 !!

 

要出去時, 我也忘ㄌ剛掉ㄉ南瓜

 

發現 eri 還去把它撿起來

 

還有妹將調在地上ㄉ餐巾, 也把他放回原處

 

哇....

 

這ㄍ就日本人ㄉ精神

 

要維持給下一ㄍ使用者

 

值得我們學習喔 !!

 

 

 

這餐 ....2萬 8千多...

 

 

 5星級飯店ㄉ價位, 差不多是降吧

 

雖沒有吃ㄉ非常飽

 

但 8分飽其實剛剛好

 

光視覺享受就值得ㄌ...

 

 

 

接著要回房間好好休息摟...

 

 

這樣泡澡不錯吧 !!

 

我發覺晚上ㄉ天空樹蠻多采多姿ㄉ

 

 

他會變化喔 ~

 

不過半夜 12點就停止ㄌ...

 

最後一ㄍ晚上要好好ㄉ因賞夜景

 

我問妹將說

 

來日本好不好玩呀 !!

 

她回我說 : 很好玩, 但可不可以不要來這ㄇ多天啊 ...

 

喔 ~

 

妹將也會想家喔 ~

 

 

 

隔天我雖然是座下午 2點 15ㄉ飛機

 

但因這家飯店ㄉ利木津時間不合

 

所以我得預約 9點多ㄉ利木津到成田

 

因我如搭 11點ㄉ, 剩 50分應該來不及吧 !!

 

 

 

所以我跟弟弟他們約 7點吃早餐喔 !!

 

一早把妹將挖起來

 

精神還蠻好ㄉㄋㄟ...

 

 

來去吃早餐摟 ~

 

 

 

 

還有其他餐廳可以選擇

 

 

 

 

 

這家 view 不錯吧 ~~

 

 

 

 

彩虹大橋已前常出現在日劇裡喔...

 

可能是富士電視台在這吧 !!

 

 

菜色雖沒有很多很多...

 

 

但... 該有ㄉ都有喔 !!

 

 

我覺ㄉ還不錯ㄋ...

 

 

麵包ㄉ部分蠻好吃ㄉ喔 ~

 

 

妹將在旁安分ㄉ吃著

 

 

吃飽之後

 

妹將跟弟妹她們在玩一下下

 

等會就要到樓下搭車ㄌ

 

 

這是弟弟給我ㄉ

 

原來...萬一出來旅行忘ㄌ帶隱形眼鏡藥水

 

飯店也有提供喔 ~

 

真是方便耶 !!

 

之後去辦理 check out

 

也打ㄌ利木津ㄉ車票

 

 

跟弟弟和弟妹到別後...

 

再跟日航拍張照吧 ~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住這喔 ~

 

 

有利木津ㄉ飯店真ㄉ很方便喔 ~

 

我不需拉行理座車

 

飯店ㄉ服務員都會幫忙

 

 

 

 

看妹將好像也很期待回家...

 

 

還看看外面ㄉ風景..

 

不過.......

 

約座ㄌ 15分鐘吧 !!

 

開始給我哭ㄌ...

 

 

把我嚇ㄌ一跳

 

我問他怎ㄇㄌ...

 

他跟我說 : 我還要在日本

 

我心想他不是不要待那ㄇ多天ㄇ

 

盡然在車上哭ㄌ...

 

我安慰她

 

沒關係啦 !!

 

下次我們全家在一起來啊 !!

 

結果還哭不停ㄋㄟ...

 

 

最後哭到睡著ㄌ...

 

 

........

 

想不到妹將會有這樣ㄉ心情耶 !!

 

 

 

 

而車上有資料可以查詢

 

哪家航空公司在哪ㄍ航站

 

而銀幕上也會提醒

 

 

快到機場時, 會經過檢查站

 

航警會上來檢查

 

拿出護照即可

 

抵達機場下車後

 

妹將又來一次

 

又在哭ㄋㄟ...

 

天啊 !! 怎會這樣...

 

 

後來我跟他說

 

不然我叫舅舅來接妳ˋ

 

再在日本在住幾天

 

過幾天我再來接妳好不好

 

他說他不要

 

因還有一點時間才能辦登機

 

所以我帶他去商店逛逛

 

買ㄍ東西給他看會不會好一點

 

看看吧 !!

 

 

買完就好ㄌ...

 

 

之後就有說有笑

 

 

 

 

在旁邊蹦蹦跳跳ㄉ..

 

 

又高歌一曲ㄋ...

 

 

再來要辦登機ㄌ...

 

後...

 

這次因為油價大漲

 

所以航空公司開始抓超重ㄉ旅客

 

 

他說一ㄍ人 20公斤, 2ㄍ 40公斤

 

飛機上只能 7公斤

 

而我全部ㄉ行李有 60公斤

 

所以我要被罰 21,400元

 

我哩 !!!

 

後來我說我要拿一些起來寄給我日本ㄉ親戚

 

但是我在怎ㄇ拿

 

也只拿出 4~5 公斤

 

剛好我老公打來

 

我再跟他說

 

他說這 2天ㄉ電視有撥

 

也有人這樣

 

是因為油價大漲ㄉ關係

 

 

 

後來有位服務員還蠻好心ㄉ

 

我跟他抱怨

 

我 1月從羽田飛時 26公斤 ok

 

為何現在不行

 

後來我跟他說我要拿一些寄給日本ㄉ親戚

 

他幫我去說情

 

後來拿一些登機

 

其餘托運, 他算我要罰 4,400元

 

好吧 !!

 

返正在寄去給我弟也不只這些

 

 

後來就順利登機ㄌ...

 

可能被罰錢, 心情不太好

 

又看到飛機上ㄉ餐點這樣

 

 

兒童餐

 

 

我還以為

 

該不會因為油價大漲

 

連兒童餐都縮水ㄌ

 

旁邊竟然有空ㄉ

 

後來詢問之下

 

原來後面會上冰淇淋...

 

不過只有中間ㄉ水果還可以吃以外

 

真ㄉ不怎ㄇ好吃耶 !!

 

為何這次不是從日本這邊供餐ㄉ...

 

總覺ㄉ....餐點一點都沒進步...

 

 

真ㄉ是....無言啊 !!!

 

抵台後

 

有免費接送

 

我以為妹將沒事ㄌ

 

結果在車上又開始給我哭ㄌ....

 

我跟他說

 

下次媽媽再帶妳來日本就好

 

他還會跟我說, 全家一起來日本玩喔...

 

 

 

回來才一ㄍ多月....現在又心癢癢ㄉㄌ...

 

好期待下一次ㄉ日本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