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先到新宿御苑賞櫻好ㄌ

 

一早我先找一下窗外的美景

 

將將

 

 

 

 

左邊是東京鐵塔, 右邊是天空樹喔 !! ( 晴空塔啦 !! 但我覺ㄉ天空樹比較好聽喔 !! )

 

我做到 新宿御苑下 出站口後約走 4分鐘就到ㄌ

 

今天天氣有點冷...

 

 

 

進去前我在週遭ㄉ超市, 及咖啡廳補好食糧就進去摟 ...

 

這裡有管制, 是不能帶酒進去ㄉ

 

 

進去時還會檢查包包看有沒有帶酒喔 !!

 

 

這樣也好

 

像上野我就覺ㄉ比較亂一點

 

美吧 !!

 

這ㄉ櫻花約 8分開ㄌ...

 

 

 

 

還不到 10點

 

人還不多

 

 

找ㄌ一顆美麗ㄉ櫻花下

 

 

拿出我花見ㄉ道具

 

也包含愛蜜莉將

 

 

蛋糕之前來有吃, 很好吃也買ㄌ一塊

 

 

這ㄍ地墊是之前在日本買ㄉ

 

還蠻方便ㄉ, 四周有附地釘可以固定墊子

 

有附收納帶, 方便又輕喔 !!

 

來吧 !!

 

美好的早餐

 

 

妹將拿ㄉ是可愛ㄉ熊貓優格

 

 

 

還有杏仁豆腐 ( 這ㄍ好吃 !! )

 

 

天空中又看到廣告飛行船...

 

 

旁邊不時聽到很多遊客

 

也包含很多我們台灣來的

 

妹將拿著艾蜜莉跑來跑去ㄉ

 

 

我還聽到

 

有人說 : 日本小孩真可愛, 還拿娃娃在那跑來跑去ㄉ...

 

天啊 !!

 

要是被他知道我們也是台灣來ㄉ

 

一定很好玩

 

 

 

快 12點時

 

人就一堆ㄌ!!

 

 

附近上班ㄉ也來吃中餐

 

還有媽媽們的聚會...

 

 

妹將還在旁邊唱歌跳舞ㄉ

 

 

昨天在 SKYLINER 上給我高歌一曲ㄋㄟ

 

 

平常他喜歡哼哼唱唱ㄉ...

 

 

我們台灣ㄉ遊客還蠻多ㄉ...

 

起碼看到 2~30 人

 

還有不同品種顏色較粉紅ㄉ櫻花

 

 

拍ㄌ蠻多照片ㄉ

 

 

我們大概定點而已, 沒再往裡面走ㄌ...

 

還有其他不錯ㄉ花種

 

 

之前看到有其他人到涉谷ㄉ DISNEY STORE

 

就帶妹將去見習一下吧 !!

 

他媽媽 我年輕ㄉ時候

 

在那也投資不少電線杆ㄋ...

 

 

 

來東京自然而然走路就很快

 

感覺有點快走ㄋㄟ...

 

但妹將就很慢

 

 

侑侑來時還OK

 

但畢竟妹將還小

 

有時我走太快, 拉著她

 

還差點跌倒

 

所以我也放慢腳步

 

慢慢走吧 !!

 

對妹將來說

 

也是一大挑戰

 

她在台灣時還會睡午覺

 

在這還走到睡著

 

有一次差點跌倒

 

我看ㄌ她眼睛是閉起來ㄉ

 

才知道原來她睡著ㄌ

 

還好腳步還有動不然就慘ㄌ

 

後來我把她抱起來

 

到旁邊ㄉ公園座著抱她小睡一下

 

約 10分鐘後把他叫起來

 

起碼精神也好多ㄌ

 

我跟她說

 

侑侑來我都沒抱他喔 !!

 

妹將孩跟我說

 

我也沒叫妳抱啊 !!

 

對對對...

 

是我自己抱她ㄉ喔 !!

 

在新宿車站轉車時

 

看到一家讚岐烏龍麵店

 

就吃看看吧 !!

 

 

有分乾ㄉ湯ㄉ

 

 

還有一些炸物

 

炸物一ㄍ都是 90元 ( 很便宜ㄋㄟ...)

 

我是選豆皮湯ㄉ烏龍麵

 

 

還夾ㄍ 3塊炸物

 

那ㄍ南瓜炸物超好吃ㄉ, 很甜...

 

價格不貴

 

這樣才 7百多...

 

很多人再吃

 

 

 

DIENEY STORE 再西武百貨後方

 

約走不到 10分鐘就到ㄌ

 

 

去裡面晃ㄌ一下

 

 

還蠻可愛ㄉ

 

買ㄍ紀念品之後弟弟就打來問我在哪

 

他說他要下班ㄌ

 

問我要在哪會合

 

我跟他說我還沒去過六本木

 

想去那看看

 

就跟弟弟約在忠犬八公那

 

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去西武百貨下ㄉ美食街看看

 

 

 

 

這ㄍ蛋糕好可愛喔 !!

 

 

買一ㄍ等回一起吃..

 

 

 

 

忠犬八公還蠻幸福ㄉㄋㄟ

 

 

前面有 3株櫻花已經滿開

 

很漂亮喔 !!

 

 

和弟弟會合到六本木後

 

找ㄍ地方坐著吃蛋糕喝咖啡

 

 

六本木車站很有藝術氣息

 

有一些藝術展品

 

 

出站後...覆近稍微走一下

 

 

突然變ㄉ好冷

 

還有一些烏鴉

 

在日本ㄉ烏鴉都很大一隻

 

 

侑侑來時還會在那 : 啊 !! 啊 !! 啊 !! ㄉ學他叫哩 !!

 

天色也漸漸暗ㄌ

 

因今晚我想跑去弟弟家附近剪頭髮

 

所以早點回去

 

有機會來日本洗ㄍ頭也不錯

 

洗髮按摩還蠻舒服ㄉ

 

這家髮廊剪髮第一次優惠 2415元 + 洗髮 500 = 日幣  2915元

 

跟台灣ㄉ差不多耶 !!

 

很搞剛就是ㄌ

 

剪完還去沖水, 台灣剪完後才不會叫妳去沖水ㄋ...

 

等我剪髮ㄉ妹將

 

 

 

 

今晚不想外出吃飯ㄌ

 

弟妹從品川車站買一些熟食回家吃

 

 

 

 

這ㄍ季節大概盛產小黃瓜

 

很多食材都有小黃瓜喔 !!

 

也買ㄌ草莓...

 

 

還是現採ㄉ好吃喔 !!

 

再來回飯店迎接美好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