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帶妹將來已經做好最壞得心理準備 !!

 

妹將才 5歲, 和侑侑不一樣什麼事都得人家幫忙的 !!

 

所以我的標題才說是 - 流浪漂泊慢慢走....

 

沒有目標得亂走 !!!

 

反正到東京就像回到第二個家一樣

 

沒有計畫的....想到哪就到哪吧 !!

 

且這次主要是要去賞櫻ㄉ...

 

原本要 3月底去ㄉ

 

還好後捕不到

 

我就改 4月初ㄌ...

 

前幾天還來ㄍ強風

 

而且今年天氣冷櫻花晚開..

 

如 3月底來

 

真ㄉ賞花苞了 !!

 

我還每天上網查櫻花ㄉ開花狀況...

 

 

 

而這次因要座 Hello Kitty 飛機, 且松山我的信用卡又沒免費接送

 

所以都是桃園 - 成田 來回摟 !!

 

 

 

因是座 8:50 的飛機

 

所以一早我們搭 5:32 的火車到新烏日

 

 

因要坐飛機妹將還蠻興奮ㄉ...

 

所以早上一早就叫起來, 且沒有發起床氣喔 !!

 

不過....

 

因我得拉一大一小ㄉ行理箱, 外加一ㄍ十幾公斤ㄉ小孩...

 

所以....這把年紀....還真的有點累啊 !!

 

座火車時, 妹將孩跟我說

 

好高興ㄛ...終於要去日本了!!

 

1月去滑雪時他沒去, 最近常常說的口頭禪就是 : 不公平 !!

 

有時小孩很盧ㄉ....

 

抵達高鐵站時, 先去摩斯買ㄌ早餐

 

因高鐵票是買機票加 299元ㄉ

 

所以無法升等商務艙

 

再來 4/5 有規定也無法使用升等

 

但....建議一下高鐵, 放行理的地方可以再多一點嗎 ?

 

因都放滿ㄌ, 我的行李沒地方放耶 !!

 

因位子被安排在最裡面

 

所以我跟人家換外面ㄉ位子

 

早知道...還是座商務艙比較方便

 

但....

 

妹將把我ㄉ咖啡打翻...

 

後來還搞ㄉ一團亂...

 

天啊 !!

 

才剛出發, 就遇到一推狀況 !!

 

到桃園站要轉客運到機場時...

 

又給我在客運上吐ㄌ !!

 

還好是一堆口水不是奶製品, 不然我真ㄉ會瘋掉 !!

 

最後....

 

終於抵達桃園機場

 

前一天我已先在網上報到

 

不過....我還是有到 hello kitty 報到櫃檯看看

 

 

入關後剛好登機口旁就是 hello kitty 的遊戲室

 

且有賣 hello kitty 的商品

 

 

因時間有點趕...無法停留太久

 

約玩 5分鐘就登機ㄌ...

 

 

 

 

飛機上有些 hello kitty 的商品還蠻可愛的

 

 

 

 

不過兒童餐...還是需要再加強一下好嗎 ??

 

除ㄌ餐具可愛以外...

 

其餘....真ㄉ不怎ㄇ樣ㄋㄟ !!

 

 

約有 3成是到我的肚子, 妹將吃ㄌ約 2成...

 

有一半都是沒吃ㄉ !!

 

 2008年我也做到上一代ㄉ hello kitty 機

 

看一下那時ㄉ餐

 

 

可愛多ㄌ是吧 !!

 

真ㄉ是無言啊 !!!

 

 

 

 

 

抵達成田後...

 

一出關我就先去買ㄍ糖果安撫一下妹將

 

 

牛奶糖比我們ㄉ好吃多ㄌ...

 

因我超怕...等回他跟我說要抱抱!!

 

 

 

受到高鐵ㄉ一團亂後...

 

我決定幫妹將打票

 

 

即使他不需要買票...

 

 

 

這次我還是座 skyliner 到東京

 

因時間比金錢可貴多了 !!

 

 

 

出發前我在妹將的包包藏ㄌ一隻 " 艾蜜莉 " 將

 

已防她跟我吵..

 

座飛機時, 怕他因高壓耳朵痛

 

所以就拿出來玩ㄌ...

 

 

座車時, 我一直觀看車外櫻花ㄉ開花狀況

 

但...

 

從成田出來...

 

好像都沒開耶 !!

 

天啊 !! 該不會真ㄉ連 5成都沒有 !!

 

 

 

因老弟要上班

 

原本要到 " 松濱町 " 東京鐵塔那會面

 

但...因拖ㄌ行李, 又拉著妹將....

 

超 " 舌 " 的....

 

所以當我到日暮里時

 

弟弟已經下班也在日暮里等我了 !!

 

 

 

一到蒲田站時先去 check in

 

後來要去弟弟家等弟妹下班...

 

剛好路過河邊

 

 

 

將將...

 

 

太好ㄌ...大概都內比較溫暖

 

開ㄌ約 7成....真開心 !!

 

 

 

因在飛機上沒吃什ㄇ

 

再路上突然想吃東西

 

剛好有路過摩斯

 

 

且我也沒在日本吃過摩斯

 

有新推出 40年來的新提案 " 辣 " 的 黑胡椒醬漢堡

 

 

買ㄍ來吃吃看吧 !!

 

 

紙袋還蠻方便ㄉ !!

 

 

路上撿的櫻花...

 

 

 

 

這ㄍ漢堡台灣還沒出

 

不太辣, 但還不錯吃耶 !!

 

是黑胡椒醬 + 番茄洋蔥醬

 

不錯吃ㄉ醬說 ...

 

在弟弟家發現有香蕉

 

 

老弟說他在日本吃不起台灣ㄉ香蕉

 

因台灣ㄉ香蕉真ㄉ很香很好吃

 

也很貴, 都是一根一根賣ㄉ

 

而大陸ㄉ香蕉都是一把ㄧ把賣ㄉ

 

不怎ㄇ香也沒有很好吃

 

現在還有菲律賓ㄉ香蕉

 

這ㄍ就是菲律賓ㄉ香蕉

 

我拿一隻來吃看看

 

有香味

 

 

但吃起來沒甚ㄇ香蕉味

 

且是迷迷ㄉ口感

 

妳看內心跟我們的香蕉也不太像後...

 

約 6點多, 弟妹就回來ㄌ

 

我們決定出去吃飯

 

我們去蒲田東口

 

因我們台灣ㄉ雞感冒ㄌ

 

豬也生病, 牛也有問題

 

我已經很多天沒好好吃肉ㄌ...

 

就去吃肉吧 !!

 

 

這家是雞肉料理ㄉ

 

 

菜單很特別

 

 

日日是雞日

 

不錯...

 

我還蠻喜歡吃雞肉ㄉ說...

 

先上生菜盤

 

別於其他ㄉ店家

 

除ㄌ高麗菜以外還有小黃瓜

 

 

小黃瓜真ㄉ如弟弟說ㄉ, 像水果一樣

 

清脆且蠻甜ㄉ

 

而這家ㄉ味増沾醬偏鹹一點

 

妹將是整隻小黃瓜拿起來啃喔 !!

 

我ㄉ飲料是去冰ㄉ...

 

真ㄉ就是半杯再多一點點

 

要不是感冒還沒全好

 

要不我也不要去冰

 

因不太好看ㄋㄟ...

 

 

 

生雞肉沙拉

 

 

這ㄍ在台灣應該沒有吧 !!

 

還不錯吃

 

肉質很鮮甜喔 !!

 

 

 

生菜沙拉

 

 

 

 

生竹筴魚沙拉

 

 

蠻好吃ㄉ

 

弟弟說

 

弟妹喜歡吃竹筴魚

 

他說在日本...只有新鮮ㄉ竹筴魚才會拿來當生魚片喔 !!

 

 

 

雞油炒飯

 

 

很香ㄉ雞油喔

 

妹將吃蠻多ㄉ

 

 

 

烤雞皮

 

 

很 Q , 不錯吃 !!

 

 

 

起司 , 照燒 , 美乃滋雞捲烤飯

 

 

 

 

蠻特別ㄉ...

 

 

 

火烤雞肉

 

 

看起來有點黑

 

但還沒香ㄉ...不老, 還不錯吃喔 !!

 

之後 點ㄌ 2ㄍ甜點

 

 

 

烤雞蛋布丁 + 蜂蜜冰淇淋

 

 

 

 

老弟說 : 他很少吃到餐廳ㄉ甜點是自己做ㄉ

 

這家ㄉ甜點是自家做ㄉ, 很有特色

 

雞蛋布丁很濃

 

蜂蜜冰淇淋很好吃

 

旁邊ㄉ蜂蜜愛玉很濃

 

超好吃ㄉ !!

 

ㄟ....

 

到目前為止

 

 

看他一臉想睡覺ㄉ樣子

 

不過妹將還沒吵著要抱抱ㄋㄟ...

 

到蒲田車站裡ㄉ米妮將

 

 

 

可愛吧 !!

 

 

這次和上次是同家飯店

 

一樣是 16樓

 

但不同富士山那邊

 

明早再來看看有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