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新潟滑雪...

 

所以跟弟弟約早上 5:30 從飯店出發要去東京站搭新幹線到新潟

 

這時樓下的飯館已經有人在吃早餐ㄌ !!

 

去車站ㄉ路上已經有一些學生, 上班族ㄌ...

 

連電車也不少人在座耶 !!

 

 

弟弟說, 因很多都是離家很遠ㄉ...

 

只要是通車 2個小時左右都是正常ㄉ...

 

是哩 !! 要通車 2個小時 !!! 我應該不知道怎ㄇ去上班耶 !!

 

你看侑侑

 

 

 

 

還在恍神中耶 !! 因他很少在台灣 4點多起床ㄉ !!

 

 

我們是座 6:32 的車

 

 

這時弟弟的同事已經在這等了 !!

 

這時時間還沒到

 

可以到待車室, 裡面有暖氣伺候著

 

 

我們看到很多新幹線的車種

 

 

侑侑很高興得拍著

 

 

很高興得上ㄌ車...

 

 

這是我們在車站內買ㄌ早餐

 

 

 

 

大約座一ㄍ多小時...

 

將將...

 

 

哇...

 

在東京看不到的景象

 

超高興 !!

 

雪積好厚喔 !!

 

這裡是新潟 GALA 湯沢滑雪場

 

一下車在站內就是整ㄍ GALA滑雪場

 

規模蠻大ㄉ ...

 

 

目前的雪是 : 粉雪

 

 

老弟說粉雪最適合滑雪ㄌ !!

 

鬆鬆ㄉ摔下去也不怎ㄇ痛

 

 

老弟他們去換票, 好像是可以用 JR票去換滑雪場覽車交換卷

 

還要填一下資料, 看需要什ㄇ裝備及尺寸

 

 

 

 

之後去付款

 

 

再去領裝備

 

 

 

 

我的是雙板的

 

弟弟怕我跟侑侑是第一次滑雪

 

所以給侑侑是雪盆

 

 

換好裝備後侑侑已在地上玩起來ㄌ !!'

 

他們的裝備都很新喔 !!

 

且都是有牌ㄉ, 質感蠻好ㄉ...

 

 

也拿起我ㄉ雪仗再玩

 

 

 

這是弟弟的同事

 

 

 

 

吉田桑

 

是ㄍ單身的大帥哥ㄋㄟ...

 

接著我們要去搭纜車前往高處的滑雪場

 

 

超興奮ㄉ

 

 

看看外面

 

 

一片白茫茫ㄉ好壯觀喔 !!

 

 

約 10分鐘左右就到滑雪場ㄌ

 

 

換ㄌ滑雪板用ㄉ鞋子

 

好不習慣喔 !!

 

超像機器人在走路

 

開始玩摟 !!

 

 

看侑侑玩ㄉ蠻開心ㄉ

 

 

 

 

雪盆大概玩ㄌ 5分鐘吧 !!'

 

弟弟他們是玩雪板ㄉ

 

大部分也都玩雪板居多

 

侑侑覺得雪盆不好玩

 

開始無聊ㄉ玩玩雪

 

 

跑跑跳跳ㄉ

 

 

 

 

要不就跑到雪堆裡

 

 

躺在地上

 

 

最後他看舅舅, 舅媽的比較好玩

 

就去盧他們...

 

 

搶弟弟的雪板來玩

 

 

還滑ㄉ不賴耶 !!


之後弟弟被他盧到受不了

 

就待侑侑去換裝備

 

 

你看他, 其實他還蠻利害ㄉ喔 !!

 

可以滑好長一段喔 !!

 

 

之後又看弟弟他們坐纜車去更高的地方滑

 

 

也吵著要去

 

差點被他打敗

 

後來吉田桑看我跟他說不行

 

因他ㄉ下屬也大多是一些中國人

 

所以稍聽得懂一點點

 

吉田桑跟我們說, 因上面還蠻高ㄉ

 

怕我們不會煞車

 

會撞到旁邊

 

萬一屋頂的雪他下來就慘ㄌ

 

 

 

因我自己也超害怕ㄉ

 

我跟侑侑說叫他去跟吉田桑說

 

教他滑雪

 

 

 

吉田桑很熱心

 

我雖在一旁看

 

雖侑侑也聽不懂日文

 

但吉田桑有示範給侑侑看該如何煞車

 

終於有點讓侑侑滿足ㄌ!!

 

來看看成果吧 !!


超擔心他不會煞車.....把我下ㄌ一跳 !!

 

小孩ㄉ平衡感好像比較好ㄋㄟ...

 

 

 

 

 

在雪地裡滑雪還蠻累ㄉ

 

雖摔ㄌ好幾次

 

但還好不怎ㄇ痛

 

還會覺ㄉ渴ㄋ

 

去買飲料來喝

 

 

還冰ㄉ很喔 !!

 

 

滑雪場裡面還來ㄌ蠻多金髮碧眼ㄉ

 

很多外國人喜歡來這滑雪

 

因粉雪最適合滑雪ㄌ !!

 

這因很多遊客

 

滑雪場會廣播 - 日語, 韓語, 國語, 英文喔 !!

 

很不錯喔 !!

 

之後去餐廳用餐

 

 

可能運動量大

 

侑侑吃ㄌ整份ㄉ咖哩飯

 

 

我吃得是炸豬排飯

 

 

 

 

休息一下下後

 

再繼續玩吧 !!

 

玩累了

 

 

在旁邊打雪仗

 

 

 

 

因粉雪ㄉ關係

 

雪捏不太成球說

 

要用手有點溫度

 

他才會慢慢成形

 

這時手都快凍僵ㄌ !!

 

我還看到有雪場ㄉ救護巡邏車

 

去載受傷的遊客喔 !!

 

我看有一些一級選手

 

都是玩旁邊更恐怖ㄉ耶 !!

 

我也試著看看

 

都來ㄌ

 

總不能坐在旁邊看吧 !!

 

也稍微滑ㄌ一段喔 !!

 

下次我要坐纜車從上面滑下來喔 !!

 

 

剛好看到

 

有電視台來錄影

 

 

這滑雪場只到下午 4:30 而已

 

所以最後廣播後

 

我們就回原來ㄉ地方去換裝

 

 

侑侑還在身上找到一些殘餘的雪

 

因老弟是打比較晚ㄉ新幹線

 

在我們台灣, 萬一錯過班次票大概就沒用ㄌ

 

在日本, 如提早或延遲還是可以做

 

但只能做自由席喔 !!

 

你看...

 

還雙層ㄉ耶 !!

 

 

肚子也餓ㄌ

 

買ㄍ可麗餅來吃

 

你看...

 

吃得滿嘴都是

 

 

 

 

之後回蒲田站吃飯

 

我們去吃之前吃過的拉麵店

 

 

難忘ㄉ好滋味

 

 

牛肉拌飯

 

 

還有好吃ㄉ拉麵喔 !!

 

接著回飯店休息

 

隔天要去輕井澤

 

一樣要很早出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