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因老弟要上班

 

原本計畫要去 - 哆啦A夢博物館

 

要來日本前原本就要先買票了

 

但因星期日的關係, 票老早就銷售一空ㄌ...

 

再來也都有計畫, 所以...下次吧 !!

 

帶小朋友也只好再次前往 - 上野動物園摟 !!

 

早上一起來, 我就先打開窗戶看看....富士山 ?

 

呵呵...

 

天氣有點陰陰ㄉ...

 

但還是找到ㄌ...

 

真是開心 ~ ~ ~

 

 

原本以為會非常冷...

 

但還好日本是乾冷...

 

感覺是可以接受ㄉ...

 

但一早還是有一點冷ㄉ..

 

 

侑侑還是全副武裝出門摟 !!

 

在電車上...還在恍神ㄉ侑侑 !!

 

 

上野車站都是一些熊貓產品

 

 

超可愛ㄉ...

 

每ㄍ都想買ㄋㄟ...

 

 

 

前 2年帶侑侑來時...

 

 

熊貓還沒來...

 

所以這次剛好可以順便看看...

 

 

這很熟悉吧 !!

 

每次賞櫻必拍ㄉ...

 

現在光溜溜ㄉ...

 

 

 

這是前 2年 3月拍ㄉ...

 

再過 2ㄍ月這是這樣ㄉ景像...

 

 

 

 

落差很大吧 !!

 

我近一點看ㄌ一下...

 

已經結ㄌ超多ㄉ花苞...

 

可想今年ㄉ櫻花一定很棒喔 !!

 

旁邊就是上野動物園ㄌ...

 

 

小學生 - 無料 !!

 

 

 

 

所以我也只付ㄌ日幣 600元就來待ㄍ半天吧 !!

 

一進去就是熊貓館ㄌ..

 

 

 

 

可能太早來ㄌ..

 

 

在睡覺 !!

 

 

另一隻麗麗也是 !!

 

之後到別ㄉ地方看看...

 

 

你看...

 

 

 

 

長大ㄌ...

 

走路也不等我ㄌ...

 

 

 

不是啦 !! 是走路ㄉ樣子也不一樣ㄌ!!

 

像ㄍ小大人似ㄉ...

 

因妹將沒來 !!

 

常常會打電話來探班...

 

 

且都不跟我說...我每次一接到電話, 就是:

 

媽媽, 侑侑呢 ?

 

我就把電話接給侑侑ㄌ !!...

 

 

 

上次來好像北極熊館在整修...

 

這次也順便看一下

 

 

 

 

接近中午時...

 

肚子也餓ㄌ...

 

買ㄍ東西順便休息一下

 

 

這看起來不怎樣是吧 !!

 

但天冷肚子餓時...很奇怪..就感覺很好吃ㄋㄟ...

 

剛好老弟打來說...

 

他可以提早下班, 問我在哪 ? 看要去哪逛逛...

 

我就跟說去台場好ㄌ

 

因再來要去下雪ㄉ地方

 

忘ㄌ幫侑侑買雪靴

 

去台場看看好ㄌ !!

 

把沒逛完ㄉ部分在逛一下...

 

 

這ㄍ爬蟲類...我真ㄉ沒興趣...

 

我問侑侑 : 你敢自己進去ㄇ ?

 

他說: 好啊 !!

 

我跟他說要往有人ㄉ地方走, 不要去沒人ㄉ地方...

 

我就待在外面等摟 !!

 

出來後發現...

 

這裡也看得到天空樹耶 !!

 

 

離開動物園前再跟熊貓拍一下吧 !!

 

 

 

 

我跟老弟約在新橋車站

 

久違ㄌ...彩虹大橋...

 

 

稍微逛ㄌ一下

 

侑侑說想吃麥當勞...

 

所以點ㄌ一份兒童餐...

 

 

這次ㄉ兒童餐是送 - 遊戲卡

 

侑侑選爆丸的..

 

點餐時, 服務員看到我跟侑侑說中文

 

所以....

 

又多送我一ㄍ...傑克羅姆

 

這幾次感覺 : 日本對我們台灣人有大大ㄉ變好耶 !!  金甘心ㄋㄟ....

 

 ( 回台後, 除夕夜晚上卡通剛好作 皮卡丘電影版 - 白英雄 )

 

不然我也不知道這隻是什ㄇ人物說...

 

 

這是侑侑的雪靴, 打折後 5千多日幣

 

 

1月中來日本超好買ㄉ...

 

折扣都是 60~70%ㄉ...

 

我買ㄌ 2件毛衣

 

後....2件打折後才 4千多日幣, 真ㄉ太便宜ㄌ  !!!

 

 

 

之後把戰利品拿回飯店, 和 ERI 會合後去吃晚餐

 

 

大腸鍋....超想念ㄉㄋㄟ ... 去年 4月來ㄌ之後

 

偶爾我在台灣也會想起他ㄉ美味喔 !!

 

 

高麗菜 沾味增醬

 

菜單中還發現, 飲料有彈珠汽水...

 

所以...

 

 

侑侑高興ㄉ倒他ㄉ彈珠汽水

 

 

 

 

生馬肉 !!

 

 

 

 

加上醬油, 洋蔥 , 蔥 , 姜末 ...

 

 

這樣ㄉ配法, 沒腥味喔 !! 且肉質很特別說...綿綿ㄉ肉質

 

因之前日本有生牛肉事件

 

所以已前來吃ㄉ生豬肝店家就沒賣ㄌ...

 

有ㄉ店可能有, 但因品質問題價格會很高

 

所以店家還推出

 

炸豬肝

 

 

也不錯吃ㄋㄟ...

 

烤牛舌

 

 

超好吃 !!

 

烤雞皮

 

 

超讚ㄉ !!!

 

必點ㄉ大腸鍋...

 

 

好好吃ㄋㄟ...

 

吃飽後...

 

再去蒲田車站買水果摟

 

這ㄍ季節除ㄌ草莓以外

 

一定要吃吃橘子

 

皮薄又沒子超甜ㄉ...

 

 

再來...

 

因隔天要 5:30 出發...

 

所以...

 

早早回飯店找富士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