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因老弟和同事要去滑雪...

 

這種事當然不能缺席摟 !!

 

因 1/14 是國家大事, 我當然也有盡我的義務後才出發的

 

這天早班機都有位子, 但...下午ㄉ班機全客滿

 

所以我只能飛成田...回來再從羽田回ㄌ !!

 

這次要帶ㄉ名產...

 

 

還好我前幾天有預訂高鐵票

 

不然....很慘ㄉ

 

高鐵站都是人...大家都回鄉投票吧 !!

 

且大排長龍要買票, 還好預約取票區沒甚ㄇ人說...

 

而這次只做到桃園站...屁股沒做熱就到ㄌ...

 

且侑侑也得買票

 

所以就只買一般艙

 

 

這次還好侑侑學校提早考試

 

還跟學校請ㄌ 2天假...

 

是跟旅行社買ㄉ票

 

位子看起來是靠走道ㄉ...

 

到機場 CHECK IN 時, 我問服務人員是否可換位子

 

想做靠窗ㄉ...他說這班客滿只有一前一後

 

問我要不要上去再跟人家換...

 

當然OK摟 !!

 

上去後順利ㄉ換ㄌ位子

 

 

 

 

 

 

雖然去過東京 N 次ㄌ, 但...

 

其實我是第一次要自己從機場座車到東京耶 !!

 

因為已前都是跟團嘛 !! 出機場就有車座...根本不怕會丟掉 !!

 

都是 "  林 X 妮  " ( 我怕妳曝光, CASE會接不完, 所以我有打 X 喔 ! ! )  把我洗腦洗的蠻測底ㄉ...

 

所以....我只好給他" 療 " 下去ㄌ...

 

當然是先會去爬人家ㄉ文

 

還有小妮可以幫忙規劃路線

 

雖然老弟說要來接機, 但他家到成田起碼要一ㄍ多小時

 

所以....我跟他說不用浪費時間, 等我到東京哪一站他再來接我即可

 

所以...

 

來吧 !!

 

從成田出來後

 

就可以很明顯看到要去哪搭車

 

因有利木津巴士, JR , SKYLINER...

 

我當然是選快ㄉ啦 !!

 

 

SKYLINER 再 B1, 下來買好票後...

 

 

 

 

會有很明顯的標是指引你到哪座車喔 !!

 

 

我們是搭 20:10 到日暮里

 

 

前一般剛走...

 

所以等一下摟 !!

 

 

我們要座ㄉ那班車到ㄌ之後, 因是起始站且時間還沒到

 

所以也還不能進去

 

就來拍拍照吧 !!

 

不過啊 !!

 

我竟然看到...

 

裡面有服務人員在整理清掃座艙...

 

但....

 

他的座位是可以遙控移動ㄉ耶 !!

 

全部往窗戶靠...等服務人員打掃後...

 

才又恢復到原來ㄉ位子喔 !!

 

我上車後當然要來看一下, 到底是什ㄇ啊 !!

 

 

原來是座位下面應該就是有設計可以遙控ㄉ...

 

 

當時還真ㄉ有點嚇到...以為看走眼ㄌ !!

 

好像 30幾分就到ㄌ

 

很快...看外觀像是座高鐵

 

不過座起來想再坐自強號..

 

可能是就ㄉ軌道, 座起來ㄉ還是會 " 扣...扣...."  有鐵軌ㄉ聲音

 

到ㄌ之後, 老弟和弟妹已經在日暮里站內等我們ㄌ...

 

我們還得座約 20幾分才到蒲田

 

抵達時已經 9點多ㄌ...

 

先去飯店 CHECK IN

 

這是老弟說這家也是新ㄉ

 

樓層比較高...

 

我是住 16樓

 

且這家飯店很不錯還可以選枕頭耶 !!

 

 

一樣是不大ㄉ房間

 

一些離車站進ㄉ飯店大概也都這ㄇ大而已...

 

 

反正該有ㄉ都有, 乾淨舒適就好ㄌ...

 

老弟說 : 這次住比較高說不定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

 

明早再來瞧瞧吧 !!

 

老弟問我想吃什ㄇ

 

因時間晚ㄌ...我說隨便吃吃就好...

 

飯店樓下剛好有家餐館

 

9點多生意還不錯ㄋㄟ...

 

就進去吃摟 !!

 

 

 

 

侑侑說想吃炸豬排...

 

 

就選炸豬排飯給他...還要自己磨沾醬喔 !!

 

 

這是 ERI 吃ㄉ咖哩豬排飯..

 

 

因我想喝湯, 所以點ㄍ有湯ㄉ...

 

恩....好吃ㄉ白飯...

 

旁邊那ㄍ炸魚超好吃ㄉ, 很鮮且炸ㄉ剛剛好...

 

來這點一份餐會送一張卷, 滿 5張還可以免費送一份餐喔 !

 

這家白天也做早餐, 我這幾天有早上 5點多出門

 

晚上快 10點回來....生意都很好喔 !! 幾乎都 7~8成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