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

 

第 3天ㄌ...

 

今天睡晚晚ㄉ..

 

早上 7點先去泡ㄍ裸湯

 

再去吃早餐

 

 

早餐非常豐盛

 

 

飯店都會有加一些當地特產

 

宜蘭蔥做ㄉ蛋餅-很香

 

那碗杏仁茶很棒喔 !!

 

 

水果也很多種

 

 

吃飽後侑侑吵著要去玩溫泉魚

 

我老公帶他去

 

妹將根本不敢玩...

 

之後我們先辦理 CHECK OUT

 

還可以繼續玩活動

 

遊戲室有教中國結ㄉ...

 

我發覺很多小朋友自己會來這裡報到

 

玩 WII ,乒乓球, 上網...

 

遊戲室ㄉ商品還蠻多樣ㄉ...

 

 

他們玩ㄉ很高興

 

之後約 12點多我們就準備回程ㄌ...

 

飯店這幾天都客滿

 

很多都是一大家族來玩ㄉ

 

長榮鳳凰真ㄉ不錯

 

我們玩ㄉ設施活動都不用再花費

 

距離我們中部 3ㄍ多小時ㄉ路程

 

下次特價時我一定會再來玩ㄉ...

 

要離開飯店時, 妹將還在大廳大哭...

 

因他想再玩不想回家ㄋㄟ...

 

 

 

出去之後我去買ㄍ宜蘭餅

 

設ㄌ衛星導航...

 

我發覺我一直在飯店周圍繞說...

 

 

這是第一次經過...

 

 

這是第二次經過...

 

不然在住一晚好ㄌ啦 !!

 

一直在飯店前繞...

 

都快瘋ㄌ...

 

 

 

回程車況還蠻順暢ㄉ..

 

快到芎林時感覺肚子餓餓ㄉ...

 

我老公說: 上次電視有報過有家大腸包小腸還蠻好吃ㄉ樣子

 

不然就下去找看看

 

我用手機蒐ㄌ一下地址

 

用衛星導航...

 

結果...

 

那ㄍ衛星導航把我帶到田中央...

 

而且田中間只有一間房子

 

只能苦笑說

 

那家是賣大腸包小腸老闆ㄉ家啦 !!

 

真是無言耶 !!

 

想說算ㄌ...

 

要開上交流道前竟然發現要找ㄉ那家...

 

 

 

 

買ㄌ 2條, 我老公拿 100元給他

 

他說是 120元

 

天啊一條 60元耶

 

我手裡拿一顆便當耶 !!

 

 

 

 

裡面有家一些辣醬, 和一條醃過ㄉ小黃瓜和蘿蔔

 

個人感覺....還好耶 !!

 

逢甲ㄉ也不錯吃啊 !! 一條好像才 40元說...

 

就這ㄇ結束 3天ㄉ春節假期摟 !!

 

明年我應該也只會挑一ㄍ飯店玩他ㄉ設施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