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9點飯店就送早餐來ㄌ...



就一般早餐店點ㄉ餐這樣...


今一早本來沒計畫要去哪ㄉ..


前晚朋友 CALL 說要買橘之鄉ㄉ桔子



就查ㄌ一下地址前往


這感覺還不錯耶 !!



早餐ㄉ咖啡我沒興趣


原本想來這喝杯咖啡



買好商品後


發現...


裡面還不錯喔 !!



超大ㄉ桌椅



很多人都在體驗做桔子說...



一份 120元, 試試吧 !!


侑侑還在一旁說..


這家電視有介紹喔 !!


找ㄌ位子, 付ㄌ錢, 領ㄌ材料...


會有人解說如何製作



 


大概就是如圖說ㄉ...


 



但比這簡單多ㄌ...


材料也很簡易, 重點是讓他們體驗一下....也就是玩看看吧 !!


約 30分鐘內就完成ㄌ...



也貼好製造日期



因沒有防腐劑, 好像只能放一ㄍ星期喔 !!


現在想到還沒吃耶 !! 冰在冰箱不知壞ㄌ沒 !!


裡面ㄉ佈景還不錯



也有介紹以前做蜜餞ㄉ機器



稍微晃一下



即將前往今天入住ㄉ飯店


因礁溪鳳凰酒店裡面ㄉ設施蠻多ㄉ...


之前問過可以早點進去可先完它ㄉ設施喔 !!


路上經過時...不小心讓我喵到一家也是網路討論過ㄉ美食



反正也是吃完中餐才進飯店ㄉ..


所以來吃一碗羹吧 !!


他ㄉ蒜味肉羹不錯耶 !!



但妹將就會一直說辣...


喜歡蒜味ㄉ人都會覺ㄉ不錯ㄉ...


再來又發現一家離譜ㄉ...


柯氏蔥油餅



看到時已經排很長ㄌ...


我老公下去排, 我去找車位


車子繞ㄌ 2圈, 等我老公買到時...


約等ㄌ 45分鐘



我們為ㄌ吃美食, 寧可等上很久ㄉ時間 ( 本人ㄉ上限是 1ㄍ小時, 再久我應該沒辦法啦 !! )


這種美德真是無法言語...


但是...


 


個人覺ㄉ這ㄍ還好耶 !!


我們台中誠品綠園地旁ㄉ蔥油餅


比這好吃喔 !!


之後約 10分鐘就到飯店ㄌ...



可先報到但時間還沒到還不能 CHECK IN


先在大廳等等


有免費餐車隨你取用



桔茶, 桂圓紅棗茶, 橘子,棗子, 桔子, 糖果,蜜餞...


服務還真不錯...



之後先帶她們去遊戲室玩, 順便報名一些活動



3點時服務人員打電話通知可 CHECK INㄌ...


我們就先到房間, 行李服務生會送來


這時我都會說...


服務真周到


我老公一定會在一旁說..


拜託這一晚多少ㄋㄟ...


但老實說現在我比較喜歡這樣說


待在飯店裡玩總比在外面塞車好吧 !!



 



這ㄍ床夠寬



超寬ㄉ...


4ㄍ人睡都不會摔下床喔 !!


不錯不錯 !!


飯店也準備ㄌ 2ㄍ皮蛋ㄉ東西


很可愛ㄉ牙刷...



還有漱口杯



可愛鴨子水溫計


泡湯袋組


冰箱裡ㄉ都是 FREE...



水果...好像單調ㄌ點..



米果, 泡茶,咖啡...



浴室也不錯



裡面有電動窗簾..


裡面泡湯也不錯



之後來下有活動


我們就先下去寫春聯


侑侑寫ㄉ..



這是妹將寫ㄉ...不知道是什ㄇ ???



後來有飯店ㄉ公仔出來表演迎賓舞



之後去玩一下 SPA...


裡面也不錯


有幾種溫泉池


還有按摩池...


有溫泉魚


剛開始侑侑一直不趕下去


後來一直吵著去給魚咬


感覺就是....癢癢ㄉ...


妹將就一直哇哇叫ㄉ...不趕完說!!


後來去畫撲滿...



妹將是左邊那隻


原本亂塗一通...


後來被我就回來ㄉ - 櫻花豬


右邊是侑侑ㄉ作品


之後想說吃飯前先去泡ㄍ湯...是裸湯喔 !!


其實去日本泡過湯後


在台灣實在不習慣穿泳衣泡湯說


感覺很奇怪...


台灣有幾家不錯ㄉ飯店都有裸湯


感覺也不輸日本喔 !!


就整妝後前往...



我發現...每ㄍ人ㄉ浴衣都不一樣說


但他們搭ㄉ還蠻漂亮ㄉ喔 !!


鞋子也不錯, 是可帶回ㄉ紀念品喔 !!


我帶妹將去, 爸爸帶侑侑


露天ㄉ VIEW 還可以啦 !!


旁邊還有櫻花樹


如果櫻花盛開應該很棒ㄉ..


泡出來等老公時, 也有水果醋或薑茶可喝


但泡完溫泉想喝ㄍ冰ㄉ


那ㄍ水果錯沒有稀釋太酸ㄌ啦


雖是一小杯但也太酸ㄌ...


害我還一直進去女湯那倒水喝..


之後就去吃晚餐



今晚是套餐



不要吃到飽ㄉ


有時太撐也很不舒服ㄉ..



是 2人份


但 SHARE 一起吃剛剛好


前菜老公是選生魚片



我因考慮小孩選燒臘



佛跳牆



還不錯喝



是魚ㄉ菜



台朔牛排



這到ㄉ盤子大ㄌ點



蠻清甜ㄉ湯



上菜ㄉ速度不快, 但服務人員都是看快吃玩才通知廚房做ㄉ樣子


都是熱ㄉ菜


還不錯



水果也單調ㄌ些...


吃飽後還要趕場去參加活動


是遊戲室有氣球教學



這是侑侑和爸爸做ㄉ



妹將和老師做ㄉ



做完稍休息一下


等回大廳還有表演


有魔術和變臉表演, 很精采喔 !!


原本還想去泡ㄍ裸湯ㄉ


但累ㄌ !!


在房間泡湯好ㄌ...


2ㄍ皮蛋再玩那隻鴨子...


玩ㄉ很高興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