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我們初三一早 6點就出發前往宜蘭


因一早出門還沒甚ㄇ車, 路況還不錯


直到要進雪隧時有小塞ㄌ一下


進去後時速大都有 80左右


8點多就到宜蘭ㄌ...


妹將和侑侑一早就被挖起來


所以在車上還繼續睡ㄋ...



第一站我們選擇先到 -


金車威士忌酒莊


抵達時還沒 9點, 我們還在廠外稍等ㄌ一回兒


不過外面也停ㄌ約 20幾部車等候進去ㄉ車子


 



這規劃ㄉ還不錯


有引導及解說人員


我們去看ㄌ一下酒廠



那也有試聞瓶及試喝



因我是我們家ㄉ司機


所以試喝醉後還是進ㄌ我老公ㄉ肚子裡


旁邊還有賣一些金車產ㄉ商品



之後我們上 2樓去喝咖啡吃早餐摟 !!



我點ㄌ一份早餐 ( 搭果汁 ) 110元


我單點一杯咖啡好像 90還是 100元


早知點套餐比較划算耶 !!


還加點一ㄍ北海道蛋糕


 



餐點都不錯吃喔 !!



吃飽後到樓下看看


還有一些金車產ㄉ商品試喝...



 


之後我們前往 1~2百公尺的 - 蜂采館


裡面還有全台灣最大的虎頭蜂窩...



裡面有介紹蜜蜂...



還實際去接觸蜜蜂, 吃真ㄉ蜂蜜...還有一些花粉


讓小朋友知道 - 什ㄇ蜜蜂是公ㄉ母ㄉ


還有工蜂及蜜蜂的敵人...之類ㄉ


會有人員解說及引導, 有買東西才要錢不然不用花錢


對小朋友也是不錯ㄉ體驗...


剛到宜蘭時沒下雨, 天氣陰陰ㄉ...


後來飄起毛毛雨....時有時沒有


還好不大...還可盡興ㄉ玩


之後要去金車蘭花館



路程都不遠, 開車也蠻方便ㄉ..


這裡面大概有上萬株ㄉ蘭花喔 !!



帶日本人來應該也不錯ㄋㄟ...


很多品種ㄉ蘭花


也有賣, 可挑ㄌ之後再選盆子就可帶回家喔 !!


價格也不貴喔 !!



逛ㄌ一下


肚子有點餓


我們選擇外面ㄉ小吃攤


宜蘭蔥餅


......


踩到地雷說....


後來就往羅東ㄉ方向開


 


 


有路過魚丸店


生意蠻好ㄉ...


不過我發現啊 !!


來宜蘭有很多關於吃的店


大家都標榜, 50...60年的老店


還蠻多ㄉㄋㄟ...


好像也是小吃名店


吃吃看吧 !!



裡面ㄉ粉腸還蠻特別ㄉ...



軟軟 QQ 的, 還不錯吃


因看外面ㄉ車一直塞車


就問ㄌ店家說這有什ㄇ


才知道這是 - 圓山公園



裡面有一些花燈ㄉ活動



就順便去瞧瞧摟 !!


有寫ㄌ祈福卡, 2ㄍ皮蛋親自掛上...



之後就先前往飯店看看摟..


今晚這家是我在網路上找ㄉ...


網站看起來不錯...


因過年ㄉ關係, 商務旅館1晚約快 5仟...應該不錯吧 !!


老實說...


一抵達時, 有點傻住...


跟我在網站上看ㄉ到感覺不一樣耶 !!


我一直以為他是新ㄉ飯店說...



之後發現, 這家飯店樓下是另一家宜泰飯店


5樓才是 - 西樺商務客棧



只有一層樓而已, 感覺ㄉ出來是重新裝潢過ㄉ


但感覺還好說...


這陣子常看到電視


很多從網路找ㄉ飯店


實際跟照片有差....


所以以後還是找大一點ㄉ飯店比較妥當


 


因還沒 3點還不能 CHECK IN


我們先放ㄌ行李


問ㄌ飯店人員, 羅東夜市多遠


他說轉ㄍ彎就到ㄌ...


還好約 5分鐘路程...


先去暖身一下...


約快 3點已經稍有人潮ㄌ...


之後我們先回飯店 CHECH IN 稍微休息一下


因我們是訂雙人豪華 2大床



所以他們給ㄉ只有 2人ㄉ換洗用具


因忘ㄌ帶拖鞋


多要也只多給一雙說...


且這家ㄉ早餐很另類


 CHECK IN 後會給妳菜單



2人可選 2份, 指定 8或 9點


他們會送過來


 


襯在飯店稍作休息時


用手機查ㄌ一下, 羅東夜市有哪些美食


約快 5點我們就先去羅東夜市


這時ㄉ人潮就有點恐怖ㄌ...


人氣小吃都排好長喔 !!



我們有吃...


卜肉, 糕渣, 龍鳳腿


包心粉圓



還有肉羹


金桔



有ㄉ很離譜...要排約 1ㄍ小時左右


那種ㄉ我就沒辦法等ㄌ...


有些地方人根本動彈不得...超誇張ㄉ...



 


吃ㄌ那ㄇ多, 也吃不下ㄌ


人實在太多ㄌ...


還是回飯店休息好ㄌ


不過...我老公 10點多還跑出去買東西吃說...


那時我早已不知睡到哪ㄌ...


因一大早開車很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