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終於要去東京摟...

 

不過出發前幾來又來ㄍ 6級的地震, 心裡多少有點擔心摟 !!

 

而 JAMIE 前幾ㄍ星期身體欠安 ~

 

一下工作過量脖子落枕, 看ㄌ中醫...結果只有痛而已

 

傷勢也沒變好...

 

後來我去醫院掛骨科, 是黃醫生 ( 是前總統李登輝女婿 )

 

醫生人很好,超幽默ㄉ...要我好好復健 !!

 

而出發前幾天抱妹將上廁所又去閃到腰!!

 

天啊 !! 怎ㄇ搞ㄉ !!!

 

又去找黃醫生報到, 他說: 有沒有作家事啊, 例如溜地板, 打掃之類ㄉ

 

只見老公在旁插嘴說: 這些都是他在做ㄉ...

 

我跟他說是抱小孩閃到腰

 

醫生開玩笑說: 怎ㄇ搞的 !! 身體像 ' 紙糊 ㄟ..."  !!

 

還叮嚀我如要提重物或什ㄇㄉ最好還是先做ㄍ暖身操 !!

 

再來當然就還是乖乖ㄉ去做復健摟 !!

 

還好出發當天好多ㄌ...

 

前晚有打電話問ㄌ一下高鐵站看裡面ㄉ早餐店何時開

 

結果是 6:30 才開

 

本想提早去, 先去吃ㄍ早餐ㄉ

 

後來還是照原定, 從豐原作 5:42分ㄉ火車到新烏日是 6:07分

 

 

高鐵是 6:30 的, 所以還OK

 

真不好意思....老公辛苦摟 !!

 

因我ㄉ腰還沒復元...

 

所以要搬行李ㄉ就只能靠老公ㄌ!! 辛苦你啦 !!!

 

 

 

 

抵達高鐵站時, 有些店已經開始營業ㄌ

 

還好提早開, 我買ㄌ摩斯ㄉ早餐

 

 

而一早商務艙只座約 3成左右而已

 

開車 15分鐘後小姐會來看

 

之前曾經耳聞有人打ㄌ一般票卻去坐商務艙

 

這ㄍ看來高鐵已做好準備摟

 

小姐會拿一台類似 PDA ㄉ, 開始對座位

 

後來發現可能有多餘人等出現時就會前往查票

 

還真的有位 " ㄚ伯 " 被小姐糾正回到他原本ㄉ車箱喔 !!

 

約 20分左右, 小姐會推車來問要什ㄇ餅乾飲料

 

還有咖啡說, 早知在摩斯就不買咖啡ㄌ

 

我們這次有帶 3大瓶水去

 

因新聞亂報多少會影響人心嘛 !!

 

我也拿ㄌ FREE ㄉ礦泉水, 這去日本剛好用ㄉ到

 

 

7:30 抵達台北車站

 

就照著小妮說ㄉ, 先問一下怎ㄇ去做淡水線ㄉ捷運

 

順利搭上捷運後, 到民權西路站下車

 

在攔計程車

 

後來我發現計程車司機看到我們扛ㄌ 2ㄍ行理

 

臉色不太好啊 !!

 

且....可能我們在中部很少機會做到計程車

 

我發現台北的計程車超恐怖ㄉ

 

開很快, 不知再趕什ㄇ....我們時間明明還來的及啊 !!

 

司機比我們還趕時間ㄋㄟ...

 

常常緊急煞車, 且還會跑去公車的路線,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啊!!

 

抵達松山機場時才 7:58分

 

機場不大, 且有華航引導人員很快就OK了

 

不過啊 !! 行李超重說...

 

1ㄍ 26KGS, 1ㄍ 31KGS...

 

華航小姐要我們拿一些出來

 

後來勉強 26 / 25 給他過摟 !!

 

這次華航跟 JAL 併是 330 機型小台ㄉ機約坐 7成滿

 

 

想當初是去北海道包機才做這種小台ㄉ

 

不過沒辦法, 現在大家不敢去日本...

 

 

 

羽田.....我來摟 !!

 

距離上一次到羽田大約快 10年ㄌ吧 !!

 

以前只有華航能停羽田, 那時華航超賺錢ㄉ

 

因對岸ㄉ不要跟我們好嘛!!

 

結果卻樂到華航...

 

因羽田離東京蠻進ㄉ

 

抵達羽田時, 老弟已來接機ㄌ

 

不過天氣不太好, 再下雨...

 

 

我們要搭京急線到蒲田,且要做 " 特快 " 這一般喔 !! 不然會做錯喔 !!

 

 

老弟家在蒲田站這次訂ㄉ飯店也在那

 

先去老弟家卸貨後再去飯店 CHECK IN

 

還好出蒲田站時已沒甚ㄇ下雨摟 !!

 

先來暖身一下...

 

將將 !!

 

 

隨便一條河就美成這樣說...

 

 

 

這次ㄉ喔米啊給.....也是一堆

 

 

 

 

我們這次這家飯店離蒲田站走路約 4分鐘, 算蠻近ㄉ

 

也是連鎖飯店 MYSTAYS INN 蒲田, 它是 2009年才完工

 

 

還蠻新的飯店喔 !!

 

 

櫃台小姐很可愛喔 !!

 

 

來看一下吧 !!

 

 

 

 

 

比新宿,池袋那ㄉ飯店房間還大一些喔 !!

 

且這家飯店還有女性限定樓層

 

即使單身女身前往也大可放心喔 !!

 

櫃檯還貼心放有女生ㄉ卸妝, 化妝水之類免費索取

 

電梯旁還有一些換洗的牙刷, 刮鬍刀...之類ㄉ用品任你拿喔 !!

 

很貼心ㄉ

 

還有喔 !!

 

咖啡隨你喝ㄉ...都是 FREE喔 !!

 

 

 

 

還有投幣式洗衣喔!!

 

 

我發現這家還蠻多日本出差ㄉ上班族來住ㄉ

 

安頓後...

 

前往新宿去逛逛摟 !! 順便接弟妹下班

 

肚子有點餓在蒲田站買ㄍ東西店一下肚子

 

牛角好吃!!

 

 

老弟去旁邊ㄉ機器用東西

 

部分ㄉ機器可能有 2成因結電ㄉ關係會沒有運作

 

 

但不致於會造成不便ㄉ...

 

老地給我跟老公各一張卡, 座車時什ㄇ線都可作

 

 

原來老弟是去存錢, 連交通費都幫我們打點好ㄌ.....謝謝摟 !!

 

新宿車站內ㄉ人潮

 

 

 

 

新宿街頭滿滿逛街人潮

 

 

 

 

 

 

 

 

 

 

 

 

 

也看到部分外國人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 只差在外國人比較不多就是ㄌ

 

去逛ㄌ一下街, 也去貢獻一下我ㄉ心意

 

或許我ㄉ出發點出是善意

 

所已收到一ㄍ大禮 ......最後不是我付錢ㄉ

 

 

 

 

在來跟弟妹回合後

 

就一起去吃飯

 

車站內人潮多ㄉ是

 

 

 

 

 

 

大家都很有秩序ㄉ排隊等車

 

 

 

 

晚餐是這家...

 

 

這道簡單又好吃喔!! 高麗菜很甜喔 !! 旁邊ㄉ沾醬是味憎調ㄉ

 

 

生豬肝...

 

這道超讚ㄉ!! 因是無菌豬所以我才敢吃啦 !!

 

豬是吃有機ㄉ, 跟我們ㄉ豬不一樣滴 !!!

 

 

沒有腥味喔 !!

 

 

 

 

 

 

肉包ㄉ米捲

 

 

綜合串燒

 

 

 

 

 

 

滷牛筋 - 粉嫩喔 !!

 

 

 

 

用餐時間, 餐廳還是很多人

 

 

很多帥哥喔 !!

 

 

炸雞塊

 

 

大腸鍋

 

 

烤豬腸

 

 

 

 

 

 

大腸鍋熟後看他ㄉ大腸

 

 

油脂很豐富, 沒有一點腥味. 很好吃 !!

 

之後還煮ㄌ雜鍋麵

 

 

這 一餐花ㄌ 11000日幣, 這家不錯吃喔!!

 

 

 

 

回飯店路上, 河邊ㄉ櫻花

 

到此為止...東京跟地震前沒甚ㄇ 2樣

 

且很舒服

 

都是日本人

 

沒有遊客ㄉ吵雜聲 !!

 

買瓶啤酒喝吧 !!

 

 

這ㄍ...

 

我只喝一口試試味道

 

跟台啤有點接近

 

我覺ㄉ比較適合男生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