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如期出發到東京 ~


因華航減班ㄉ關係, 原本桃園 - 成田ㄉ班機不飛


改到松山 - 羽田, 一者喜一者憂..


喜為 -


羽田到老弟家只要 10分鐘...


憂者 -


原本信用卡ㄉ免費接送機服務都只到桃園


沒辦法到松山...


除非自費請接送機, 一趟約 NT$ 3000元左右!!


找ㄌ很多方式又得看時間來不來ㄉ及


開車去也不行!!


因一天ㄉ停車費高達 6,7百元!!


最後...


去程得坐火車到新烏日再轉高鐵到台北車站


之後轉捷運淡水線道民權西路站下車再改搭小黃到松山機場....


天啊 !! 還好去成行李不多!!


 


所以星期六先去打ㄌ高鐵票...


原以為我老公會以早鳥專案買票 ( 可以打 9折 ), 原價NT$ 700元, 打9折為 NT$ 630元 !!


結果我家老爺說他沒做過高鐵, 也沒做過 "商務艙"


解果給他不打折且用信用卡升等為商務艙...


我跟他說...真無聊耶 !! 台中到台北車站才一ㄍ小時


有沒有商務艙有什發差別啊 !!


 


我剛剛又去背包可爬文-


最近到東京的人士這ㄇ說ㄉ...


各位好
我實在是很開心現在在東京爽的勒
都沒有台灣人遊客也沒有捲舌兒的
我是預計4/1~4/5
實在看不下去一堆人被媒體嚇成這樣
如果是怕輻射
請看看
台灣原子委員會的監測值
站上說0.2 μGy/h以下是正常的
及東京每日監測(新宿)
單位要換算
台灣單位是 μSv/h 日本是μGy/h
1μGy/h = 0.8 μSv/h
也就是說





東京的輻射質跟台灣台北

及阿里山是差不多的


 


明天我要去築地吃有輻射的海鮮
跟宅男聖地秋葉原
還有時間再去東京鐵塔

吃東西~沒有什差別
有些便利店東西是比較少
不過沒人來這只吃這吧!
餐廳幾乎都正常

逛街~今天人多到XX
腿快廢了
大家都出來曬輻射就對啦
只是很多招牌看板沒亮而已

交通~JR NEX 沒開
其他我看都很正常阿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跟以前不一樣到處都是台灣人、捲舌兒人


另一位 -


我是在東京23區內,一切非常正常,每天買好幾瓶飲料,也有吃便利商店食物。
沒東西吃?!不可能!我還擔心要吃的東西過多吃不完。
今天在新宿御院很舒服,不用人擠人,跟樓上棧友一樣,在箱根也都是曰本人,走到哪全聽曰文,沒有過多觀光客很舒服
但曰本人很會過生活,御院好多來佔位子的曰本人,街上爆多逛街人潮箱根也是不少曰本遊客,根本沒人在怕
今天在箱根非常順利,交通都有開,每半小時都有2班車,幾乎沒花時間等車
我可以說如果你擔心食物,水,交通,那些都是多慮。


還有 -


 


我4/1號就已經飛了
我現在人在日本
感覺是還好
也沒有一點點變化
除了晚上比較無聊之外
其餘幾乎沒有被影響到
且櫻花很漂亮喔~!!


 


因東京結電ㄉ關係, 原來沒有電ㄉ招牌街景是這樣啊 ...


http://www.dannychoo.com/post/en/26063/Tokyo+Power+Outages.html


 


人潮還是蠻多ㄉ...


看來....東京恢復ㄉ差不多ㄌ...


希望日本能早日恢復


天佑日本 !!


 



這次該不會還是看到滿開ㄉ櫻花吧 ~~~  我要吹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