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識裡有位華僑這ㄇ回答 -


我住在東京30年,才知道了一件有趣的事實。
日本人遇到災難的時候,保持高度的秩序和冷靜。但是在東京的外國人陷入了極度的恐慌。


還看到一位旅日ㄉ部落格


超好笑ㄉ...


這位布友也是這樣說 :


 


台灣的親朋好友輪番上陣收集各種不知道哪來的消息驚嚇我們,也搞得我不想出門在家混好了。

因為不停的有台灣親友覺得東京現在已是死城,我們過著沒飯吃沒水喝的生活


路人並沒有因為怕輻射而包成球,戴口罩的人也不多,依我的觀察,戴的多半是為了花粉症或是感冒,和防輻射沒什麼關係。

我猜想也沒有人先吞一包鹽再出門。

哦,不過據台灣朋友說,台灣的媒體說東京現在是空城,可是我明明看到很多人啊.....好吧,也許我看到的不是人......。


http://musicveter.pixnet.net/blog/post/28304215


 


這應該是現在留在東京ㄉ台灣人心聲吧 !!


 


 


也反映出老弟所回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