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實說...


我還是很想去東京ㄉ...


今天看到很多撤僑....讓人不安ㄉ訊息


但缺乏有人贊同我, 我前 2天把機票一下改大阪, 一下又想去首爾


但....


今天我看新聞, 我們ㄉ胡市長竟然在下ㄍ月要去東京耶 !!


哇.....心情突然振奮起來!!


我後來想想, 老弟在東京又擔心他ㄉ安危!!


且老弟都在東京, 應該是沒事ㄉ...


但老弟說到時他不知有沒有空可去大阪跟我會合


另一是往大阪ㄉ新幹線到時有沒有開 ?


所以在下午我又改ㄌ機票, 基本上如可以我還是很希望去東京看看我ㄉ櫻花


所以ㄋ...


因物資缺乏...所以我要去東京發泡麵給需要ㄉ人 !!


我還打電話給我們 " 藍董 " 請他贊助物資


因她婆婆經營知名食品


他豪爽ㄉ答應ㄌ...


所以...


晚上打ㄌ電話給老弟, 想確定東京現狀如何...


我說...


如你沒空那我就決定去東京


他竟然說 : 來啊 !!  ( 老弟竟然沒檔我耶 !! )


我跟他說 : 可是...今天新聞報美國撤僑, 有些人都急著離開日本


新聞說東京街頭都空蕩蕩ㄉ !!


他說:  對.  對.. 對... 街頭上那些都不是人,是什ㄇ?


( 其實老弟這幾天被我們ㄉ過度關心, 已經呈現缺乏耐心ㄉ狀態... )


我跟他說可是輻射不是很嚴重, 他說如果嚴重就不會答應讓我去ㄌ!!


我又問他需要什ㄇ ?


需不需帶什ㄇ泡麵, 生活用品之類ㄉ?


我跟他說 -


我打算帶 5箱泡麵去那發耶 !!


他說, 我到時會被警察抓走


在日本不能亂發東西


 


我說新聞說東西都搶光光ㄌ


我弟說: 那是地震後第2,3天.


現在都很正常 !!


天啊!!


害我擔心ㄉ去日本樂天訂ㄌㄧ些


口罩, 米, 水, 食品 給弟弟


不過沒事就好 !!


 


但是我們台灣ㄉ訊息為什ㄇ落差那ㄇ大啊!!


 


我剛又去背包客爬文


裡面就有人說


這是一位華僑拍ㄉ東京現狀


http://www.dannychoo.com/post/en/26054/Tokyo+Evacuation.html


她說 : 雖然人潮少了點,店面營業的時間短了點,但是大家的生活依然平常,並沒有媒體所說的那麽慌張,恐懼 !!


 


還有一位 " 背包大俠 " 很幽默 !!


过几天我必须去东京,项目需要如果不去会为大家制造很大困扰,虽然东京的伙伴们不好意思说,但是我自己知道;其实,我也不怕去东京,我相信日本能够成功地控制这次的核子危机,东京不会有事的,就当去医院做个断层扫描,呵呵!!

顺便再次探望我的老同学老朋友们,越是这种时候,我越感觉亲情友情的可贵...


 


希望能回歸正常ㄉ生活...


一同為日本祈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