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看到電視, 嚇到不知所措!!


一直擔心弟弟在東京會遭到輻射威脅 !!


一直寫 MAIL 勸老弟回台, 以下是我寫給老弟ㄉ家書 -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都要撤僑ㄌ, 你是否考慮一下回台

 

家人在這擔心也不是辦法

 

如果...

 

可以ㄉ話, 跟公司協調回台一鎮子

 

 

 

 

看災害無法平息

 

台灣僑民也陸續回台

 

你想一下看看好ㄇ ?

 

但老弟卻回我 -

 

如果東京宣布撤離
我當然就會回去ㄚ

但現在這邊的情況跟本就沒什麼問題
請你們不要過度擔心

 

 

 

那到底是怎樣啊....

 

我們在台灣都快嚇出病來ㄌ...

 

心想老弟一定怕我們擔心, 隨便回應我們ㄉ !!

 

 

我還打去問我ㄉ日本空運公司

 

那小姐也跟我說 -

 

我日本ㄉ同事對輻射也沒甚ㄇ反應耶 !!

 

可能是日本人比較冷靜吧!!

 

我哩  !!

 

 

後來我又去爬ㄌ很多人ㄉ文....

 

我去看林氏壁

 

裡面就有說到我們媒體都把事情給非常嚴重化 !!!

 

讓人心恍恍ㄉ....

 

 

而且有篇笑話還蠻好笑ㄉ -

 

 

網路流傳笑話:


1.「萬能的主啊,請阻止福島核電廠的核能外洩吧。」
   上帝搖搖頭:「這個太困難了。」
   禱告者說:「那麼,至少請您讓台灣媒體安份一點…」
    ⋯⋯上帝回應:「你剛才說要阻止幾號機來著?

2.日本的災難包括: 1. 地震 2. 海嘯 3. 火山 4. 核災 5. 台灣記者。

 

 

 

 

我也到背包客去看一下, 是否東京這ㄇ嚴重...

 

裡面有人說 -

 

 

還沒被輻射毒死前...也被台灣媒體嚇死了吧!!!...@@...

 

 

 

也有人 3/16 從東京回台, 說 ....

 

 

『東京其實還好,不過災後幾天就有點不方便...輻射問題沒台灣媒體報得那麼嚴重啦』

 

 

應該如老弟說ㄉ吧!!

 

不管如何, 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

 

日本加油 !!! 

 

 

 


 

剛剛 NHK上又報 .....又有餘震

 

東京 3級, 好恐怖喔!!

 

請保佑日本, 也請平息天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