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 3/30 ~ 4/3 要到東京賞櫻ㄉ...


心老早都要飛ㄌ !!


但.......


因日本發生強震, 每天看到電視心情好悶啊 !!


一有餘震, 馬上 call 老弟


擔心他沒得吃, 問他是否要寄些食品去


老弟說 : 12月帶去ㄉㄧ堆泡麵剛好可以派ㄉ上用場


只不過東京沒有那ㄇ嚴重就是ㄌ


我問他關於核輻ㄉ問題, 並叮嚀他一定要小心


看能不能請假回台休息


他說 - 哪有可能啊 !!


他說東京沒有那ㄇ嚴重, 可能是媒體讓大家很警張


 


東京目前只是實施限電已及交通這 2ㄍ問題是目前東京人最大ㄉ難題


現在老弟每天都要騎半ㄍ小ㄉ腳踏車上班


且說他ㄉ部屬現在要走 2個小時才能來上班 !!


可想而知, 請假ㄉ也非常多ㄌ


而弟妹在新宿上班, 有車就搭 , 沒車就等有車再去上班


看來真ㄉ是非常不便ㄌ


且老弟一直叮嚀我


要我 4月底前不要來


他說恢復要好一段時間


我今早才打去將機票改為


 4/12 ~ 4/17


心想, 反正我要看吹雪這ㄍ日期應該 okㄉ


老弟說 : 現在很多車還沒恢復, 且有限電ㄉ問題


迪士尼也關園檢修我去幹嘛


我說 :


我又沒要去迪士尼


我只不過想單存ㄉ在櫻花樹下賞櫻而已


我哪都不想去...


老弟就說 : 好啊!! 這樣沒人會跟我搶ㄌ !!


因東京ㄉ賞櫻人潮應該少ㄌ很多...


 


日本這ㄇ先進


看到他們發生國難


人們都互相幫忙


企業也免費贊助物資


打電話, 一些食品都免費供應, 一些貼心便民ㄉ設施


為ㄌ加油,排隊都非常守秩序


看ㄌ都覺ㄉ我們該檢討ㄌ


但這ㄇ先進ㄉ預震系統愈到海嘯真ㄉ也沒轍ㄌ...


希望老天能幫忙


能將災害降到最低


讓人們即早恢復正常...


 


我ㄉ櫻花之旅...只好事情況而定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