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自由行...


我以前如自由行一定會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就先去一些廟寺, 例如 : 明治神宮之類ㄉ


先去走走, 大約也 10點ㄌ店也差不多開ㄌ, 就開始逛ㄌ...


 


但.....


因多人一定會拖, 第四天還是由老弟來帶我們出去走走


吃完早餐後..


老弟和弟妹已經到大廳ㄌ...


出發時也快 10點ㄌ!!


因這次是住 - 池袋王子


他離車站起碼走ㄌ 10幾分


怕爸媽無法走太久...


到車站時



就讓小朋友們練習買票及自己拿票過閘門


我們先去上野ㄉ阿美橫丁走走


再來去築地 - 因老爸就是喜歡吃海鮮 !!


築地真ㄉ很熱鬧


也一些電視介紹過ㄉ店


那時也 12點多ㄌ


因人擠人我叫老弟找一家店吃些海鮮


大部分 1樓ㄉ店家都是觀光客會去吃ㄉ店


所以老弟找ㄌ一家在 2樓ㄉ店



當時還得等, 大約等ㄌ快半ㄍ小時終於換我們ㄌ



不大ㄉ店雖有點擠但東西新鮮比較重要喔 !!


我們看ㄌ一下黑板寫ㄉ當天有ㄉ海鮮


點ㄌㄧ些



看起來都超及好吃, 價位也還 ok


侑侑已經迫不及待ㄌ



再來開始上菜摟 ...


先上刺身



再來是...


 



..........



到這裡..


其實我已經不想再看到生魚片ㄌ...


這幾天吃到肚子都覺得有魚在裡面游ㄌ....


又叫ㄌㄧ些烤鮭魚



 烤鮪魚



生蚵



 烤干貝



蛤蠣湯



 


因老媽不太喜歡吃生魚片


所以點ㄌ一份穴子飯


這ㄍ穴子肉比鰻魚還嫩喔 !! 很好吃說..



 


這餐花ㄌ 3萬多日幣...


跟晚ㄉ相比, 感覺......好吃就好 !!


 


 


 


再來, 因老妹吵著要去 UNIQLO


所以老弟要帶我們去銀座ㄉ旗艦店


走到外面ㄉ築地時


老弟說來這一定要吃這ㄍ - 好像是大腸滷ㄉ飯



想不到吧!! 其實這一味不是只有台灣人喜歡ㄉ !


他說蠻有名ㄉ


雖已吃不下ㄌ


但還是叫一份公家吃看看



看那ㄇ多人, 且是站著吃ㄋㄟ...



魯ㄉ很夠味, 雖對我來說偏鹹一點


但可以接受


還好還付一杯茶...


吃飽ㄌ...


就前往銀座摟!!


 


銀座ㄉ街道在星期六日都會變成無車日



有些店家會擺幾張桌子椅子讓路人休息


幾ㄍ大人跑去 UNIQLO 血拼時....



這幾位小朋友就在街頭上搗蛋起來摟 !!



在高級路段上....



不過ㄋ.....


再 UNIQLO 裡感覺不像在日本耶 !!


在看衣服時都是聽到台灣人ㄉ講話聲說........


後來看爸媽也累ㄌ !!


老弟就叫ㄌ一輛計程車讓爸媽先回飯店休息


 我們ㄋ....


往下一站前進


因老妹反映沒買夠...


所以又回到台場繼續逛摟 !!


 另一ㄍ原因是我想去看 - 耶誕限定版的彩虹大橋喔 !!



每年ㄉ聖誕節, 台場都會呈現出另一種面貌


非常漂亮喔 !!


看吧 !!



美吧 !!






 


還好有老弟那台相機


我ㄉ早掛ㄌ


我再遊說老弟那台給我...努力中 !!



後來因幾位小朋友肚子餓ㄌ


所以老弟和老公帶他們先去點東西


我跟妹妹去逛街


因日本ㄉ麥當勞送ㄉ玩具跟小朋友不一樣


所以就買給他們摟 !!



 



後來跟他們會合後


我也買一ㄍ台灣沒出ㄉ巧克力派來吃


還不錯吃耶 !! 皮酥內餡巧克力蠻濃ㄉ



 


逛ㄉ差不多ㄌ...


後來回到池袋


再去吃ㄍ居酒屋


在來迎接最後一天ㄌ...


 


因最後一天算是午班機


吃完早餐就集合 10點就要出發去機場ㄌ


我跟老妹說好再去ㄍ明治神宮


一早 7點多就去吃早餐就去明治神宮ㄌ


小朋友們讓他們睡久一點, 所以就交給爸媽和老公處理ㄌ


我跟他們說匯再集合時間前到飯店會合ㄉ


就這樣結束ㄌ我們 5天ㄉ日本之旅


期待下一次ㄉ日本之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