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旅展中買的套票, 2天 1夜 ( 含 2張郵樂園門票 + 早餐 + 午或晚餐 ) 4千多元


現在比起來, 當時買還算便宜耶 !!


因 4月就要到期ㄌ, 趁剛過完年工作還沒完全上軌道時趕快來玩...


因星期日是算平日喔 !! 且星期一又是情人節....


老公還真會算, 連情人節ㄉ餐也打在這摟 !!


 


出發前氣象局就說寒流來襲, 且會下雨...


我還特地到 YAHOO ㄉ氣象裡查, 高雄有 50% 會下雨


心想......完ㄌ, 下雨就不好玩ㄌ !!


出發當天我們這感覺真ㄉ快下雨ㄉ樣子, 想說反正還是得去....就隨便它ㄌ...


當天 5:30 就起床, 預計 6:30 要出發 ~


車開到巷口, 感覺好像有東西沒帶似ㄉ...


確認一下是否有東西沒帶 !!


果真....我ㄉ數位相機 !!


我就開回去找..


說也奇怪, 前天晚上去豐原ㄉ燈會才拍


但為何燈會後回到家這一段ㄉ記憶完全 " 空白 "


怎ㄇ想也想不起來, 到底是掉ㄌ還是放到哪ㄌ


能找ㄉ都找ㄌ, 就是找不到...


完ㄌ....我該不會得到 " 尚失記憶症 " 


竟然在家裡找ㄌㄧㄍ小時, 後來...放棄不找ㄌ


老公就去跟小叔借相機.


衝忙的出發ㄌ........


 


到義大時已經 10點ㄌ, 先把車停好行李先寄放在飯店ㄉ櫃檯


還好天氣不錯, 太陽也出來ㄌ ~


天氣越來越熱, 外套也脫ㄌ...



我們就先去遊樂園玩ㄌ, 飯店門口有接駁車


因右又剛好卡在要付門票ㄉ門檻


所以就去幫侑侑買門票


2個皮蛋, 興奮得等著入場玩...



 


一入場剛好有表演, 就先去看表演..


忘ㄌ什ㄇ名字, 但是國外劇團演ㄉ, 還不錯看 !!


再來先經過希臘餐廳


 



造景還不錯, 肚子也餓ㄌ



前幾天在家有先查ㄌ一下他ㄉ餐廳 - 伊亞咖啡



發現有一家在這還不錯, 所以就去找找摟 !!


選好餐點, 也不貴....


 


不過實在太熱ㄌ, 高溫約 30度...


我還將 2個皮蛋包得像什ㄇ似ㄉ...


 


等餐之餘...


到餐廳外面拍些照片



太陽超大ㄉ !!




之後, 餐來ㄌ...


因 2個皮但喜歡吃草莓, 所以另外點個蛋糕



吃起來...普普耶 !! 咖啡也還好...


 


但跟我在別人ㄉ部落格裡看ㄉ有落差耶


雖然一份餐才 1百多, 但感覺沒有很好耶!!


看...



上面ㄉ起司好現是點綴用ㄉ, 焗烤飯應該要起司鋪ㄉ滿滿ㄉ才好吃吧!!



飲料感覺也沒那ㄍ人 PO ㄉ那ㄇ大杯耶 !!



反正填個飽, 期待晚餐吧 !!



因實在太熱, 衣服能脫ㄉ就一直拖掉ㄌ...



前往下一站吧!!


看看外面這一些...


感覺都是超及恐怖ㄉ !!


看看這 2個皮蛋的表情, 好像根本沒放在眼裡似ㄉ...



還好這些都有身高限制



不然我真的要 ㄘㄨㄚˋ 哩等....



 



 


可惜ㄉ是侑侑想玩ㄉ海盜船, 身高要 130CM 才能玩


所以...



只好心不干情不願ㄉ拍照留戀吧!!



往後面前進吧 !!


那隻馬看起來溫和些...



該好那裏有表演, 就去看看吧 !!


還跟團員拍照喔 !!



 


之後前往裡面的大樓, 這裡就大都屬於他們的天地ㄌ...



侑侑想玩這ㄍ...



所以老爸負責陪他摟


我只能留在一旁哄妹將


因這ㄍ也是有身高限制ㄉ, 要110CM ...


妹將現在約 90CM......



 


有時妹將不能完會在旁吵鬧...


所以只能叫侑侑配合妹將玩...



真難搞定 !!



有時單獨讓他們玩時, 又覺ㄉ很恐怖 !!


看這ㄍ...



單獨讓妹將座一台


我們在旁心情也是七上八下ㄉ...


而這ㄍ...



我在旁邊都嚇出一身冷汗...



因很怕妹將不會划, 會被別ㄉ船撞到...


因天色越來越暗, 趕快把這幾樣結束掉


這ㄍ熱氣球, 我在旁幫她們拍時..



雖看起來不刺激ㄉ遊戲


偶爾還是會聽到尖叫聲 !!


這對我來說也是相當恐怖ㄉ


畢竟年紀大ㄌ, 不堪一擊ㄉ...


竟然有 2位小朋友 ( 年約 11歲左右 )


在旁邊說 :  ㄏㄤˊ....ˊ這ㄍ也要叫喔 !!


後.....弟弟: 妳不知道這對我來說也是刺激性ㄉ遊戲耶 !! ( 我心中這樣吶喊著..... )


 


因快 5點ㄌ, 要先回飯店吃晚餐, 再過來這看遊行表演.


就慢慢步行回飯店..



 



 





晚餐是在天悅飯店 1樓的餐廳



就開始吃晚餐吧 !!



菜色還不錯


吃ㄌ幾尋後...


他ㄉ甜點也很棒



吃飽後...


我們先去搭摩天輪



 



但是晚上開始下毛毛雨


遊行表演臨時取消 !!



只好去逛逛商店, 再去玩幾樣遊戲



 



還好鬼屋ㄉ身高限制是 130cm


不然我就慘ㄌ !!



當旁邊ㄉ商店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